格友小獅子寄來的禮物

2008040422:41

前些天...回到家..

  媽媽說有我的小包裹..

心想~應該是小獅子寄來給我的吧!!

拿來看...賓果~~猜對啦..

真是太感動啦..還用掛號的說..金拍謝~~

來看看小獅子寄來給我的東東吧!

 

 

 

 

鏘鏘~~

就是這個啦..

小豬的便條紙..很帥吧!

 

這是小獅子去眼鏡行配眼鏡..向店員A的..

還幫我A了一份..寄給我

真是太感動啦..

 

 

 

 

呵呵~~裡面也有小豬捏..


 

 

 


這是書籤..

每張都好好看的說...讚啦~~

 

 


請大家有空可以去

小魚兒&小獅子的格看看喔!!她的格超精彩的,有美食和趴趴走的記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