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來的美景

2009100301:35

9/26 (六)

一大早就起床了,和胖胖祥還有公司裡的幾個同事一起出去玩..

第一個地點...逛內灣老街,去到那邊才10點多,也沒拍什麼照,不過~東西倒是買了不少

買了~黑糖糕、一些粿製品、還有野薑花粽...

第二個地點...直接衝去桃園的竹圍漁港 (因為其中一個同事想去..)

結果去到那邊沒啥,好無聊... 中間還發生了一些誤會,真是有夠.......

 

 

回家的途中,被我發現了一個我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所以~就叫胖胖祥帶我去瞧瞧..

不過~去到那邊,天色都暗了..所以也沒辦法待很久

胖胖祥說這次是來探路的,下次要再帶我去... (不要騙我啊!!不然我會扁你 )

 

 

 

 

 

 

 

 

↑ 要去竹圍漁港沿途上的風力發電機...

轉吧!轉吧!大風車~~~

 

 

 

 

 

 

 

 

↑ 竹圍漁港的彩虹橋...晚上會有燈光..

 

 

 

 

 

 

 

 

 

 

↑ 就是這邊啦!!很漂亮吧!!

地中海的Fu ~ 超讚....

 

 

 

 

 

 

 

 

海風超大的... 好像要被吹走的感覺..

在我後方的是觀景台喔!!

我和姊還有胖胖祥爬樓梯上去的,腿都軟了..(電梯一次只能坐8個人,又不想等)

 

 

 

 

 

 

 

 

真的超漂亮的...好像置身在國外..

嗚~~可惜已經天黑了... 不然一定更美..

 

 

 

 

 

 

 

 

超美~

還有風車時鐘..

 

 

 

 

 

 

 

 

 

 

 

這邊也是新人拍婚紗的最佳景點...

 

 

 

 

 

 

 

 

天黑黑,拍出來的照片都不好看...


 

 

 

 

 

 

 


上面的好像是舞台吧!!

還有天鵝船耶!!下次要去坐坐看... 


 

 


 

17公里海岸風景區,共有7個景點,我們去的只是起點耶!!剩下的都沒去..

所以胖胖祥說改天要帶我去那邊騎卡踏車..玩透透啦!! 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