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十個月的小傑

2013010919:25

小傑滿10個月了,越來越皮像蟲蟲,每天都很忙

現已經會用喝水杯喝水囉!!大眼蛙神奇喝水杯果然神奇啊!!

也很愛吃米餅,一次可以吃掉2片喔!!(不過也是要看他的心情

 

 

 

 

 

 

 

 

吃粥方面還是讓我很頭疼啊!!是我煮的不好吃嗎??每次都愛吃不吃的

娘家媽媽還跟我說小傑變瘦了,身體沒有像以前一樣肉肉的了

 

 

 

 

 

 

 

 

小傑10m13d我們又帶他去參加爬爬比賽 

比賽場地是在丁丁藥局,我們提前去報到,結果拿到的名牌是1號喔!!

 

 

 

 

 

 

 

 

比賽前一直跟他玩,就是怕他會像上次一樣睡著

這小朋友的臉真臭,好像是在說~又要叫我爬爬了嗎?? 真無趣

 

 

 

 

 

 

 

 

唉~~ 結果還是老樣子啊!!還是只拿到了參加獎

這次比賽同樣是我在前面叫他兼錄影,這次總算錄的比較好了,可還是不會po上來,因為這小朋友只爬了幾步就一直轉頭要找把拔了

不得要小小抱怨一下,中間的家長實在是很誇張(在我旁邊的),哪有人要哄小孩爬到終點線那麼離譜的啦!!整個人都跑到地墊一半了,有人這樣的嗎??誇張~~~(

 

 

 

 

 

 

 




小傑兒頭一次的聖誕節,當然要來拍一下聖誕樹應應景

 

 

 

 

 

 

 

 

我是口愛的熊寶寶

這套衣服是格友sammi媽咪之前寄來給我的,現在小傑可以穿囉!!

 

 

 

 

 

 

 

 

聖誕節前又去另一家百貨公司拍米老鼠造景,這天本來是打算要去美食街吃烤雞的,可那天是假日,滿滿都是人潮,所以我的烤雞大餐就飛了

 

 

 

 

 

 

 

 

拍一下小棵聖誕樹

 

 

 

 

 

 

 

 

小傑兒自己拍拍


 

 

 

 

 

 

 

這張是要拍後面的米奇牆,不過不是拍的很清楚,就將就將就吧!!

 

 


 

 

 

 





小傑兒的聖誕禮物~~ 移動就會發出音樂的小火車,還會有球球彈跳出來

這小朋友還不太會玩,都直接拿球球起來丟,不然就是把整台小火車翻過去玩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