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成了敗家女王 =3=

2009020101:37

過年前~~和姊一起去逛百貨公司.. 一開始,只是很單純的去那邊買個小東西..

沒想到..... OSIM的專櫃小姐超親切的..和她聊了很久

姊又看到她之前就很肖想的那台美腿機...就這樣...我們姐妹倆..在那邊試用了一下..

哇~~~ 超神奇的...按摩完後,雙腳超舒服的啦!!走起路來..腳步超輕盈的.. 林志玲沒有騙人喔!!

而且...現在百貨公司還有促銷活動,只要持三組消費卷再加現金720摳...就可以把美腿機帶回家囉!!

聽到這個~~姊就心動了啦!!而我也有點蠢蠢欲動..

就這樣我們回家了,姊還是一直念念不忘她的美腿機,因為活動只到隔天,所以...我們湊足了六組消費卷就衝啦!!就把它帶回家了... 很瘋狂厚~ 

 

 

 

 

 

 

 

鏘鏘鏘鏘~~

這就是我去敗家的勝利品..

 

OSIM第二代美腿機..

具有更多重的功能,更多樣的按摩組合變化,讓小腿、腳踝、足部同時享受

對於雙腿的包覆性和揉捏勁道,大幅提升。融合多角度揉捏、個人化按摩和旋轉置腳功能,更實用且造型更加優美

 

 

 

 

 

 

 

 

買美腿機就送梳亦舒..電動梳啦!!市價399摳

梳子的地方拆下來,就可以當按摩棒.. 一梳兩用

 

 

 

 

 

 

 

 

消費萬元就可參加摸彩..通通都有獎喔!!

這是我摸到的計步器..市價1500摳

阿勒~~ 可我又沒有在運動,這還有廣播功能說,拿來聽音樂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