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2009021623:03

2/14 (六)

情人節又到了,可胖胖祥還要上班..

所以一整天我都待在家,發呆..看電視..上網..

等到晚上胖胖祥下班了,才來找我..

 

 

 

 

 

胖胖祥送我這麼一大盒金莎..

我一顆都還沒有吃,弟弟已經給我偷喀一顆了..

 

 

 

 

 

 

 

 

鏘鏘...

還有禮物喔!!趕快打開來看看..

 

 

 

 

 

 

 

 

胖胖祥一眼就愛上它了..因為某些因素..

 

 

 

 

 

 

 

 

近照~~

蠻口愛的厚..

 

 

 

 

 

 

 

TO 胖胖祥 ~

拍了這張照片,隔天我們就吵架了,還不是你害的,每次都惹我生氣,嗯...看在你有跟我道歉了,最近表現還不錯,就...先原諒你了...下次...可就不一定了,不....應該是說沒有下次了...這樣應該不過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