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社花市烤肉 + 賞花

2009121901:59

12/13 (日)

爸爸的公司辦活動,要在中社花市烤肉 (去過N遍了耶..)

早上10點就到了,可人都還沒到齊,只能坐著癡癡的等...

等了一下子,終於可以開動啦!!

因為有很多人,所以就沒有拍烤肉照了..怕別人會有異樣眼光..

烤完了肉,來去花海區賞花囉...

這次的景還蠻不錯的...

 

 

 

 

 

風車配上花拱橋

 

 

 

 

 

 

 

 

還有大木鞋

正中午,太陽超大的,我的眼睛都睜不開了..

 

 

 

 

 

 

 

 

這是一顆大愛心,看的出來嗎?

 

 

 

 

 

 

 

 

還有七矮人,拍了一隻...

 

 

 

 

 

 

 

 

花柱

 

 

 

 

 

 

 

 

這邊也有愛心耶!!

看的出來我比什麼嗎? 我明明比愛心的說..拍起來卻變這樣..

 

 

 

 

 

 

 

 

這是在涼亭拍的,裡面有好多樹的鬚鬚...

 

 

 

 

 

 

 

 

花田

 

 

 

 

 

 

 

 

鼠尾草田...


 


 


 




胖胖祥隨手拍的竹子

他說這樣看起來很美..

我覺得還好說..

 

 

 

 

 

 

 


知道這是什麼嗎?

我也是頭一次看到

這是..老虎須

因為花瓣基部生有數十條紫褐色細絲,樣子又很像老虎的鬍鬚

 

 

 

 


 

 


這種花也超可愛的

好像長了耳朵...



 

 

 

                                             賞完了花,又和胖胖祥出去趴趴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