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醬去侏儸紀報到

2009091902:55

9/13 (日)

和侏儸紀約好了,今天下午要帶MOMO醬去報到

哇~~ 人超多的,幸好之前已經預約好了

等一下子,換我們囉!!

 

 

 

 

 

 

 

 

MOMO醬: 為什麼要帶偶來看醫生伯伯?

 

 

 

 

 

 

 

 

 

我本人:其實,我們今天是帶MOMO醬來結紮的  (我考慮了很久,終於下定決心了)

小朱醫生先幫MOMO醬做結紮評估,嗯~ 一切都很OK!!可以進行手術了

手術時間大約40分鐘,我和胖胖祥都在外面等 (小寶貝~加油喔!!)

 

 

 

 

 

 

 

 

↑ MOMO醬結紮完後要住的病房

 

 

 

 

 

 

 

 

手術完成. .    ↑ 麻醉還沒醒...昏睡中

 

我本人:小朱醫生說~ 其實手術時間只花了25分鐘,其他時間都是在剃毛

還有因為MOMO醬體型比較大的關係,所以傷口開口處比較大,約2~3公分 (就是那條線)

因為最近天氣還是很熱,所以小朱醫生就順便幫MOMO醬剃毛啦!!(趁昏睡中,比較好處理)

 

 

 

 

 

 

 

 

                         ↓       以下畫面會比較血腥喔!!會怕怕的,就跳過吧!!

 

 

 

 

 

 

 

 

MOMO醬的子宮和卵巢

 

 

 

 

 

 

 

 

 

我本人: 做完結紮手術,還要住院2~3天觀察

小朱醫生說,做結紮手術完,不用吃藥,也不用擦藥,等傷口自行結痂就可以了

 

 

 

 

 

 

我本人:這些是住院的其中一些兔寶,MOMO醬不會孤單了,有兔兔朋友作伴

 

 

 

 

 

 

 

 

 

 

 

我本人:胖胖祥去接MOMO醬的時候,小朱醫生說,MOMO醬麻藥醒後,晚上就開始大吃特吃了.. 冏

一般兔兔結紮完的幾天,都幾乎會沒有食慾的說.. 可MOMO醬卻沒有

呵呵~~ 聽到這邊,我放心了..這樣很好啊!!

 

 

 

 

 

 

 

 

 

 

 

 

 

 

 

 

 

 

 

還有格友 苡丹思美甲*可蕾* 說近期要辦兔聚耶!!超開心的

我們已經很久沒去兔聚了說,好期待~~

有興趣的格友可以去苡丹思美甲*可蕾* 的格報名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