嚕比麻愛心手作肚兜裙

2009091217:31

鏘鏘鏘鏘...

知道上圖是什麼嗎?這可是兔兔專屬的肚兜裙喔!!超口愛的啦!!

以後帶兔寶去外面跳跳或是參加兔聚都派的上用場喔!

這是由賢慧的☆嚕比麻★ 設計的 (大家來給她拍拍手啦!愛的抱抱要嗎?)

 

 

 

 

 

 

 

 

☆嚕比麻★ 人真的是超nice的啦!!

想說我們都有養兔兔,於是乎~辦了一個猜謎活動,得獎人就會得到一件肚兜裙耶!

呵呵~~我也參加了 (可..摃龜嚕!!)

就在我失望的同時,☆嚕比麻★ 又告訴了我一個消息

因為我常去☆嚕比麻★的小格逛,所以嚕比拔說也要送我一件啦!!

吼~~~ 實在是比全國電子還甘心啦!!

感謝親愛的 ☆嚕比麻★ & 嚕比拔 .... 

 

 

 

 

 

 

 

 

粉口愛吧!!

稱職的小麻豆 嚕小比  (牠是男生喔!!)

現在也有屬於小紳士們穿的燕尾服喔!!

 

 

 

 

 

 

 

 

 

 

MOMO醬:大家有迷有被偶迷倒啊!!

 

 

 

 

 

 

 

 

 

 

 

 

 

 

 

 

 


 


 


 


我本人: 這小妞,一穿上衣服就一直趴著

又加上是長毛的關係,都看不到前面,所以就把牠抓起來拍一張啦!!

 

 

 

 

 

 

 


MOMO醬:大家要去給嚕比姨姨捧場喔!!

 


 


☆嚕比麻★ 的露天拍賣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ethouse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