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夢幻世界‧新社薰衣草森林

2013060403:29

5/6 (一)

這天下午我們來到了位於新社的薰衣草森林

出發的時候路上還飄著毛毛細雨,心想~~不會這麼倒楣吧!!難得出去玩耶!!天公這麼不作美嗎?? 幸好到達的時候雨已經停了 超幸運~~~~

 

 

 

 

 

 

 

這是2006年的我們第一次來訪~~~~

嗚....我真的回不去了嗎??

人家不要啦!!把我的身材還給我

 

 

 

 

 

 

 

 

 

 

新社店限定...螢火蟲節,不曉得現在還有沒有???

 

 

 

 

 

 

 

 

香草鋪子前拍拍

小傑一直很好奇的盯著一旁的紫色花花瞧

也會開心的一直說...花花..花花...

 

 

 

 

 

 

 

 

我的寶貝笑的好開心

 

當媽之後對自己的身材真的很沒自信,所以現都穿寬鬆的衣服,想說可以遮掩一下肥肉,沒想到我錯了 這天拍出來的照片,每張都很腫,這件衣服我大概不會再穿了吧!!

 

 

 

 

 

 

 

 

 

 

小傑小朋友自己坐搖搖椅,笑的超勾錐!!!

 

 

 

 

 

 

 

 

 

 

和我的小寶貝來拍拍~~~

 

 

 

 

 

 

 

 

好奇寶寶把焦點放在那隻熊熊身上

對了~小傑也會說...熊熊...熊熊...

 

 

 

 

 

 

 

 

這邊真的好好拍,每個景拍起來都好好看!!

 

 

 

 

 

 

 

 

隨意走,隨意拍 ~~~

 

 

 

 

 

 



可愛的小黃車,本來想讓小傑坐在裡面的,可被我發現到....內部沒有地方坐,所以只好坐在車頂上

 

 

 

 

 

 

 

 

小朋友今天超厲害,一直要自己下來走走

 

 

 

 

 

 

 

 

 

 

小小人限定的木馬,大人不能坐喔!!!

 

 

 

 

 

 

 

 

 

 

後面的手座屋可以自己DIY小卡片

 

 

 

 

 

 

 

 

好奇寶寶在看後面的螢火蟲黑板

 

 

 

 

 

 

 

 

您沒看錯,薰衣草森林這邊有旋轉木馬可以坐耶!!

小傑玩的很開心,這邊的旋轉木馬很安全喔!!因為不會運轉,所以可以好好拍照

 

 

 

 

 

 

 


大象造型的 ~~~


 

 

 

 

 

 

 


這是鳳凰嗎???

 

 

 

 

 

 

 


 

 

小朋友頭一次坐旋轉木馬,整個超開心!!!

 

 


 

 

 

 

 

 

 


也有老虎造型的 ~~~













 

 

逛的差不多了,該去墊墊肚子囉!!

入園券200可抵消費,平日可全額抵用,假日只能抵用100

這邊用餐採用自助式的,選好位子後服務生會拿MENU,自己點好餐,再去一旁的櫃檯結帳

覺得這邊的服務態度超棒,服務生送上茶水後,還會拿防蚊酒精噴灑桌椅的四周,很貼心 ~~~

 

 

 

 

 

 

 

 

小朋友開心的一直在椅子上走來來去,東看西看的,超忙碌

 

 

 

 

 

 

 

 

雙人分享的香芬莓果冰茶 290

裡面有很多水果喔!!甜度不會太甜,我喜歡

 

 

 

 

 

 

 

 

老公點的 青醬野菇嫩雞 340

大胃王說只有那糰飯他會吃不飽,結果還另外再加點了2碗白飯,最後自己吃不下,還把半碗白飯分我吃

 

 

 

 

 

 

 

 

 

 

我點的 馬茲拉起司豬排 340

豬排份量超多的,一起分著吃 這邊的餐點還蠻好吃的,吃完也會有飽足感

 

 

 

 

 

 

 

 

 

 

小朋友和造型郵筒拍拍 ~~~

 

 

 

 

 

 

 

 

哈~ 我在薰衣草森林的另一邊拍到的油桐花

在王媽媽香草園拍的粉紅色毛毛花

香草House走香草迷宮,小房子裡面則是有各種香草,按壓下去就會有味道跑出來可以聞香

 

 

 

 

 

 

 

 

香草House佈置的很可愛,很適合小小人拍照

 

 

 

 

 

 

 




這邊還有床舖耶!!!

 

 

 

 

 

 

 

 

還有小廚房 ~~~

 

 

 

 

 

 

 

 

紅色電話亭

 

 

 

 

 

 

 





小傑說...後面是我的房間嗎???




 

 

 

 

 

 

這邊有超多這種大王曼陀羅花

 

 

 

 

 

 

 

 

要回家囉!!來去噴香香(薰衣草水

 

 

 

 

 

 

 

 

小傑和紫色熊熊相見歡

 

 

 

 

 

 




哈~有這麼開心嗎???

表情也太妙了吧你.....

 

 

 

 

 

 

 

 

就是這個表情,超好笑的

 

 

 

 

 

 

 




大家也來薰衣草森林走走吧!!!

 

 

 

新社.薰衣草森林
(04)2593-1066
台中縣新社鄉中和村中興街20號

營業時間:
平日:AM10:30~PM6:30
週六:AM10:00~PM6:30
週日:AM10:00~PM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