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1y3m &1y4m 的小傑

2013070302:08

小傑小朋友目前身高75CM , 體重9.2KG(體重一直都沒增加是怎樣,是沒吃飽嗎??

早餐會吃米、麥精糊,中、晚餐、宵夜則吃稀飯,自己想到的話會來找媽媽討ㄋㄟㄋㄟ喝...有時後也會吃ㄧ些餅乾和水果

現在越來越會說話了,基本的都會,好棒!!!

有時候聽人家講,他也會學,超好玩的,娘家媽媽也誇說很厲害,超會講話的

最愛看MOMO歡樂谷(不過昨天我發現中午時段,電視沒在播了,是怎樣??不曉得這會造成媽媽我的困擾嗎?!!

也很喜歡看天線寶寶,會說迪西、拉拉、波波

也愛看巧虎,看到唱遊時,會開心的點頭扭扭跳舞

現在很會走路了,小小隻走起路來超勾錐 ~~~

 

 

 

 

 

 

 

 

第一次坐搖搖馬,不過還不太會自己搖搖

 

 

 

 

 

 

 


看到哪台就用手指比想坐那台

 

 

 

 

 

 

 


我有沒有帥帥!! 媽咪怕我走路會跌倒還幫我穿護膝

 

 

 

 

 

 

 


搖搖馬真好玩 ~~~

 

 

 

 

 

 

 

 

也很喜歡玩溜滑梯,不過都要把拔抱他溜

因為他還不會自己溜

 

 

 

 

 

 

 

 

這是5/6那天帶他去學校操場走走,從那天之後就變的很會走了

 

 

 

 

 

 

 

 

天阿~~~ 我兒子好萌!!

 

 

 

 

 

 

 

 

喂喂喂!!!請問要找誰

小傑也會說喂喔!!

 

 

 

 

去家附近的運動公園散步兼坐搖搖馬

 

 

 

 

 

 

 

 

我和表弟一起穿兄弟裝

 

 

 

 

 

 

 

 

在台中公園坐大豬仔,好開心!!

 

 

 

 

 

 

 



小朋友第一次過端午節,媽咪我也是第一次挑戰立蛋

本來想去買香包,可附近商店都沒賣

 

 

 

 

 

 

 

 

阿嬤幫我剪頭髮,有好看嗎???

 

 

 

 

 

 

 


叫媽媽讓位,自己跑上去躺的這麼酥胡

 

 

 

 

 

 

 

 

在娘家附近的小公園拍到的漂亮阿勃勒...

 

 

 

 

 

 

 



媽咪說我是搞怪的皮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