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原 樂。生活食尚自然料理餐廳

2012090618:00

8/26 (日)

回娘家前,順便去外面吃午餐 (補七夕的大餐,本來要去品田牧場的,可沒訂位,又不順路)

自從有了小傑後,我們很少出去吃飯,因為怕小傑會歡

 

這間樂生活開幕前我有和姊及同事去吃過,還算不錯,當時消費還可免費辦會員卡

店門口一進去就有個小池塘加小橋!! 裡面還有魚~~~

旁邊也有小朋友專屬的小型溜滑梯和盪鞦韆及搖搖馬

本來想說吃飽飯要帶小傑去玩一下的,結果~他睡著了...

對了~~這邊還有哺乳室喔!!在二樓....

 

 

 

 

 

 

 

 

Menu 有兩面,我只拍了一面

 

 

 

 

 

 

 

 

小傑現很愛玩他的小腳丫

 

 

 

 

 

 

 

 

小傑和媽咪拍拍!!!

自從生完小孩後,我變的比較不愛拍照...

因為我變好胖喔!! 有看到我的手臂嗎??好粗... 還有圓滾滾的臉~

 

 

 

 

 

 

 

 

我家的小傑怎麼這~~~麼勾錐阿!!

 

 

 

 

 

 

 

 

這是我點的法式香草奶油豬肉鍋

湯頭還不錯,喝起來有點像...香蒜麵包的味道耶!!這樣形容會不會很怪

 

 

 

 

 

 

 

 

胖胖祥點的菊花枸杞養生鍋

湯頭很清爽,我有喝了一口,這是素食鍋,所以沒有肉肉,都是一堆菇菇

 

 

 

 

 

 

 

 

附餐甜點~ 茶凍

 

 

 

 

 

 

 

 

附餐飲料只有紅綠茶和咖啡,所以我們補差額~

左邊的是綜合水果凍飲,裡面我只喝的出來有柳丁和檸檬喔!!好酸,我自己還加了一包糖包下去

右邊的是蘋果氣泡水,下面有蘋果肉喔!!

 

 

 

 

 

 

 

 

因為我有會員卡,所以可以打九折~~

 

 

 

 

 

 

 

 

小傑和把拔拍拍~~~

 

 

 

 

 

 

 

 

又再吃手手了~~

 

 

 

 

 

 

 

 

小白牙越長越長了喔!!

 


 


 


 

 

豐原  樂。生活 食尚自然料理餐廳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豐原大道七段101號

電話:04-25283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