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胖祥生日 in 華麗狂女士

2011112317:47

11/17 (四)

胖胖祥的生日...

所以,我們跑去午餐約會

華麗狂女士這家店,是我從格友小貓那裡看到的... 

終於有機會可以來嘗鮮啦!!

 

 

 

 

 

 

 

 

Let’s go ~~

 

 真討厭,我的臉型明明沒那麼圓,拍照總是變很圓耶!!

加上最近懷孕,痘痘一直冒,變醜醜,也不太愛拍照了~~

 

 

 

 

 

 

 

用餐環境~~

只有一樓喔!! 座位沒有很多..

假日的話,可能要訂位喔!! 以免等待時間過久

像我們雖然是非假日來,不過,我們還是有訂位,以防萬一咩!!

 

 

 

 

 

 

 

 

附餐濃湯.. 盤子好大一個,不過~ 其實份量還蠻多的

這濃湯不錯喝喔!!

 

 

 

 

 

 

 

 

左邊是我點的.. 橙果紅茶 ,有淡淡的水果香,不錯喝..

右邊是胖胖祥點的.. 蘇打百香,喝的時候要先攪拌喔!!裡面有小紅莓和藍莓..我有偷喝一口,也不錯喝

因為我們有點主餐,所以飲料有折價30元

 

 

 

 

 

 

 

 

胖胖祥點的.. 北海道奶油燻鮭義大利麵

鮭魚還不錯,我有吃幾塊..

 

 

 

 

 

 

 

 

再幫壽星拍一張...

 

 

 

 

 

 

 

 

我點的.. pinky pinky醬培根雞肉義大利麵

裡面有..培根、雞肉、杏鮑菇、甜豆、甜椒、蕃茄

好吃捏!! 麵條很Q喔!! 份量也多,我吃很久才吃完...

 

 

 

 

 

 

 

 

換吃甜點囉!!

餐具也換了...

 

 

 

 

 

 

 


鏘鏘鏘鏘~~~

這就是我的目的啦!!

 

 

 

 

 

 

 

 

楓糖丹麥吐司~~ 這最近很夯耶!!

我們點的口味是 草莓跌倒了...

看起來很好吃吧!!

 

 

 

 

 

 

 


和我朝思暮想的蜜糖吐司拍一張

 

這也超大一個的,我家阿呆胖胖祥本來要一人各點一個來吃

我說~你想吃到吐嗎? 那吐司很大一個耶!!

所以,我們才又點了義大利麵來吃,本來我是想吃PIZZA的,可怕吃不完

這邊還有另一種甜點,蛋捲鬆餅,看起來也好好吃...

如果有機會的話,下次在去吃...

 

 

 

 

 

 

 

 

還有附沾醬喔!!

有蘋果優格和蜂蜜..

我覺得蘋果優格還不錯,蜂蜜的話會有點過甜..

 

 

 

 

 

 

 

 

服務人員會等拍完照,再切開

裡面就是長這樣,有切好的麵包條,烤的酥酥脆脆的喔!!

 

 

 

 

 

 

 

 

上面的冰淇淋好像是藍莓口味的,拿來沾麵包條嘟嘟好耶!! 超搭..

我和胖胖祥有吃了3片吐司牆,沒辦法全部吃完,太飽了..

對了~ 這吐司牆可以先吃,像我們留到最後再吃,都有點硬了,會超有嚼勁的

我有看到有對情侶吃的清潔溜溜說,超厲害  大胃王

 

 

 

 

 

 

 






有興趣的格友,來嚐嚐吧!!










華麗狂女士  http://www.gorgeousparty.com.tw/

地址:台中市華美西街一段112號

電話:04-23266982

營業時間 : 11:00 AM ~ 22:00 PM  (無休息時間&公休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