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秋節

2010092501:01

MOMO醬:麻麻說中秋節到了,偶又要戴上柚子帽帽了, 讓大家笑一笑

 

 

 

 

 

 

 

 

MOMO醬:麻麻~~還要多久啊!!

 

 

 

 

 

 

 

 

MOMO醬: ‧‧‧‧‧‧‧‧

 

我本人:不是我在說的啦!我家MOMO醬真的很乖吧!!乖乖趴著捏,不動如山

可一直趴著我好難拍喔!!柚子帽一直滑下來... 

我也有幫姊的兔兔,阿多和money拍拍,這是他們第一次戴柚子帽,還蠻有趣的,好玩

 

 

 

 

 

 

 

 

↑  Money...

 

 

 

 

 

 

 

 

↑ 阿多

 

 

 


 

↑ 9/19 (日)

中秋節前夕,我們就烤肉了,頭一次那麼熱鬧耶! 好多親戚

跟大家說喔!!胖胖祥說他這張照片像某位藝人  大家覺得像誰啊??

答案要公佈囉!!

是....白雲啦!! 

瞬間聽到的我笑翻了... 超爆笑的啦!!

 

 

 

 

 

 

 

 

↑ 9/22 (三)

中秋節啦!!又烤了一次肉,因為上次有的食材沒有烤完,不過這次陣容沒那麼大,只有我們自己家的人,就應應景咩!!

月餅依舊是訂大黑松的,裡面還有附綠茶包喔!!剛好吃月餅配綠茶,去油解膩

還在自家門口拍了月亮,月亮超圓的吧!!

 

 

 

 

 

 

 


MOMO醬: 祝大家~ 中秋節黑皮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