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米蘇

2007120623:50

一個多月沒有上線啦!!

今天要來發文囉..

是有關吃滴喔..

一起來看看唄...

鏘鏘...

是提拉米蘇喔!!

是拜託同事幫我買滴..從花蓮來滴唷...

 

慢嚕一步..已經被拿去切嚕...所以只能拍到醬...

 


芒果提拉米蘇..由新鮮乳酪與進口芒果泥製成,芒果口味清爽宜人..

我是第一次吃說,覺得...芒果有點甜啦..

所以吃一小塊嘟嘟好..



這是可可滴,也就是原味滴啦!!

這個好吃喔...因為有可可粉,所以不會粉甜..好吃捏..


吃提拉米蘇,當然要來杯咖啡囉...

 

提拉米蘇的傳說~~

在一個征戰的年代,一個煙硝瀰漫的國度。妻子為了即將遠行的丈夫,將家裡僅剩的乳製品做成一份充滿愛心的甜點.....提拉米蘇〈意味『帶我走』〉

雖然無法將我帶走,也將我虔誠的心意帶走,用我誠摯的心化成對上天的悲憫請求,佑我心愛的人,平安歸來.....是浪漫的,是愛情的一種傳說....。

有興趣滴格友...可以去這裡看看喔...

http://www.tiramisu.com.tw/CenterPage_Hi178?y_SketchName=Sketch1-1_Hi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