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拔和麻麻帶偶去東豐鐵馬道玩玩

2007120920:19

10/28〈日〉

胖胖祥帶我和MOMO醬去東豐鐵馬道騎協力車...

本來要把MOMO醬放在協力車前面滴籃子裡滴..

可籃子太小啦!!七刀...

所以只好換放在外出籠裡再放在椅子上面..

呵呵..還蠻好玩滴..

MOMO醬:挖~~偶遇到嚕偶滴青蛙王子了嗎??   你洗番偶嗎?

青蛙:阿咧...

我本人:拍這張照片滴時候,有很多人圍過來說,直呼我家滴MOMO醬粉口愛捏..還有人說要拍照說,還蠻開心滴啦!!

就在這時候,聽到嚕...有個小孩說:哇~~~好大滴老鼠...

七刀~~最好是老鼠啦!!搞啥東東阿..




  大家一起來搭火車囉...


咦??把拔和麻麻勒!!不要拋下偶阿..偶不想去流浪..


MOMO醬:偶麻麻說..要考試滴倫,不要來喔..因為~~考試會考○分喔..


○蛋月台..好玩..


胖胖祥努力踩著協力車滴背影..

我也沒閒著喔..我也有幫忙踩啦!!順便自拍一下..

 


梅子月台...超大滴梅子


累嚕...休息一下下~~~ 呷冰囉!!

 


日式舊榖倉...可惜門鎖起來囉...也沒人..




MOMO醬:知道偶在看啥嗎??好高喔...怕怕


石岡壩..

MOMO醬:還是給麻麻抱抱最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