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妹們的聚會~小義大利莊園

2009052221:20

5/15(五)

女孩們的聚餐時間又到囉!!

這次的點,因為嫂嫂有去過,覺得還不錯...極力推薦

所以~姊姊就嚷嚷著說要去瞧瞧..

就這樣~~下班後,我們馬上直奔台中...

 

 

 

 

 

 

就是這啦!!小義大利...

外觀很不錯吧!!

四周圍都有停車格,停車很方便喔!!

 

 

 

 

 

 

 

 

↑我去抓的圖..

很漂亮厚~

剛剛才想到,這裡有間有床的用餐地方...就是下圖的第二張啦!!我真阿呆~都忘了

 庭園還有小水池~也可在戶外用餐...就是下圖三,很棒吧!!

 

 

 

 

 

 

 

 

有兩種套餐可選擇..

A套餐是390

B套餐是490

我和姊都選擇了A套餐

同事如如選擇了B套餐..因為裡面有她想吃的主餐啦!!

 

PS...這邊要收服務費喔!!吃的越多,要收越多....

 

 

 

 

 

 

 

 

裡面也很漂亮吧!!

 

 

 

 

 

 

 

 

餐前麵包~~

要抹旁邊的奶油喔!!整個超香的..

 

 

 

 

 

 

 

 

磨菇雞肉馬鈴薯濃湯~

整個超好喝的,馬鈴薯超綿的,入口即化..配料也超多的..

姊還開玩笑的說,可以再續碗嗎??

 

 

 

 

 

 

 

 

前菜~

這個也好好吃...

我一下子就品嚐完了...

我只曉得,右手邊的是馬鈴薯章魚沙拉.. 左手邊的要搭配著羅勒葉才好吃喔!!

 

 

 

 

 

 

 

 

緊接著~~

主餐來囉...

這是我點的..香草紅茄什錦海鮮細繩,名字很饒舌厚..

有沒有看到啊!!滿滿的海鮮耶!!都看不到麵了

我吃了好久,還是吃不完...

 

 

 

 

 

 

 

 

這是姊點的..白酒香蒜檸檬海鮮天使絲

也是滿滿滿的...

 

 

 

 

 

 

 

 

這就是同事如如點的..

sorry~我忘記看這個名字了..

那就叫~~海鮮起司燉飯吧!!

這個也超好吃的,裡面也是滿滿的海鮮,起司還會牽絲說...

 

 

 

 

 

 

 

 

熱玫瑰奶茶..

奶泡超多的,這...奶茶整個就是很香濃... 還有淡淡的玫瑰香


 

 


 

 


 

 


這是我們再加點的甜點

香草焦糖巧克力濃情聖代

這個也好好吃...喔咿系~~~


 

 

 

 

 

 


夜晚的小義大利也很有fu吧!!

 

 

有興趣的格友也快快去嚐鮮吧!!

市政店:台中市市政北二路52號   TEL:04-22592466

 

還有另外兩間喔!!分別是~

美館店:台中市五權西四街105號 TEL:04-23726463

高雄店: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4樓(漢神巨蛋)  TEL:07-5524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