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八個月的小傑

2012111201:00

小傑滿8個月了

每天都跟我黏在一起,像小無尾熊,還是一樣看不到我在他旁邊就開始唉唉叫

所以有時候我就會用背巾揹他,揹著揹著我也比較上手了,有時也會揹著他出去外面走走晃晃

 

 

 

 

 

 

 

 

自己會坐囉!!好棒!!

 

 

 

 

 

 

 

 

這張背影有沒有勾錐~~

小小一個 

 

 

 

 

 

 

 

 

上網買的火車椅兼收納箱

 

 

 

 

 

 

 


小傑說:裡面都是裝我的玩具喔!!
   可我不太愛玩,我都亂玩媽咪的東西 我是小搗蛋

 

 

 

 

 

 

 

 

這張表情好無辜

小傑是個酷北鼻,有時候逗他很久也不笑,要他自己開心才會笑,真是有個性
也不曉得是像誰??

 

 

 

 

 

 

 

 

媽咪說我長大了,可以吃ㄧ些飯飯了

 

 

 

 

 

 

 

 

因為小傑剛開始吃副食品,吃的量還不多,所以我都是用食物冰磚,一次可以吃個3~4天,吃完之後我在煮新的

上面是小傑目前吃過的菜色,想說先讓他多吃ㄧ些蔬菜類,等比較適應了再開始慢慢添加肉類

有經驗的媽咪也可以提供一些菜色給我參考參考喔!!

 

 

 

 

 

 

 

 


這小朋友每次都要邊吃邊玩 很沒耐心

 

 

 

 

 

 

 




有天被我發現到~ 
他自己拉著嬰兒床的欄杆站起來 

 

 

 

 

 

 

 



現在每天必做的事情~~ 在床頭櫃前亂翻亂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