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九個月的小傑

2012121001:49


小傑滿9個月了~~

還是一樣很黏人,睡醒或想睡覺沒看到我就會哇哇大哭...
有時候放遊戲床也是,放了就哭,所以我揹他的時間也就越來越長了

 

 

 

 

 

 

 

 

把拔說我這張的表情很勾錐...(流著口水,額頭還有傷)

 

 

 

 

 

 

 

 

自己會從遊戲床站起來了~~~

 

 

 

 

 

 

 

 

小傑說:嘿嘿~~ 我有沒有好棒!!

 

 

 

 

 

 

 

 

開心的勒!!

 

 

 

 

 

 

 

 

最近愛上了照鏡子遊戲~~
常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的很開心...

 

 

 

 

 

 

 

 

副食品新菜色,開始吃ㄧ些肉肉了...
從2塊冰磚添加到4塊冰磚的量,份量差不多是8分滿

我對小傑吃粥這方面很頭疼,每次吃沒幾口就沒耐性了,而且嘴巴也都張小小的,我都餵的快花瘋了,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每次只能連哄帶騙的餵完他

 

 


 

 

 

 



蓁蓁表姐滿週歲,兩個小可愛合影

 

 

 

 

 

 

 




小傑也來戴一下髮帶,滿足一下媽媽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