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嬰房iBaby mall】 麗嬰房童裝秋冬新品上市囉!

2015111218:15



當了媽媽之後生活重心都是以小孩為重,凡事都是以小孩為優先,就連上網購物也是,也都是先看小孩的啊!!

冬天正式來臨了,是該來幫小傑添購一下新衣服了

很剛好麗嬰房有最新秋冬童裝上市,不買就太對不起自己啦!!














還有現在網路很發達,不用專程特地跑出門,只要在家上網就可以很輕鬆的挑選衣物了

麗嬰房童裝iBaby mall線上購物,有販售4個童裝品牌,分別有~


les enphants:為麗嬰房自創品牌,共有3大系列,baby系列結合日常功能性設計,給寶寶最貼心溫暖的穿著體驗;Kids系列為專為6-10歲小朋友設計的流行童裝,風格俏皮可愛充滿活力;內著系列皆為台灣製造,嚴選優質素材與布料,並通過國內外嚴格審核,以最高規格呵護小寶貝肌膚


Disney:麗嬰房與迪士尼合作推出專屬迪士尼系列,除了生動活潑的圖案外,也加入了流行性的細節與飽和的用色,以故事性的手法貫穿一整季的設計

Little moni:為麗嬰房集團創立的網路平價童裝品牌,訴求「小大人」的時尚風格,以跟大人時尚同步作為品牌特色

Familiar by les enphants
秉持著『高機能性,高安全性、高品質』的堅持,營造出洗練、簡單、舒適的品牌風格,自然中散發著典雅高尚的氣














因為小傑比較大了,所以媽媽我直接看小童部份的衣物

滑鼠游標指到喜歡的衣物時,還會顯示衣服穿搭起來的樣子喔!!














這件還蠻帥的厚,點進去看還會有顏色及尺寸介紹












繼續往下看,則會有商品特色跟商品細節











還有商品尺寸表可供參考,也有小麻豆試穿情報,還蠻大心的












逛了許久,媽媽我還是情有獨鍾迪士尼系列的

哇~~小女孩的衣服好吸引媽媽我啊!!整個也太可愛了吧!!外出一件就ok了,不用煩惱怎麼穿搭

哈~不過我家的是男生耶!!所以看看就好













最後決定買這件,還不錯吧!!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看見,商品的下方,打了好多的
贈品2字呢?

賣場常搭配商品送超級多贈品呢!還蠻吸引人的厚













還有~每周三下單不限金額都會送贈品喔!不過動作要快,因為送完就沒有了

中午媽媽我就趕快下單訂購了,所以有搶到,是nac nac超純水濕巾20抽,出門帶很方便

這邊還有電子折價卷可以折抵,不要忘記使用喔!












付款方式也很多樣化,我是選擇超商取貨再付款












接下來是填寫訂購資料











超商取貨還要填寫超商門市喔!












訂購資料最後在確認一下,正確無誤












鏘鏘~訂購完成,大致上都還蠻簡單的,不會太複雜












虛實整合,線上下單可至全台各門市取貨,而且門市取貨還有送洗衣精耶!!好棒喔!可惜我沒空去

紅利點數網站與實體都可累積,以及每月不時會送50-500元等會員折價券回饋













還有手機APP也可以下單













小傑很開心有新衣服穿,看到媽媽我拆完包裹,馬上放在身上比給我看,笑得好開心












Disney米奇雙色拼接袖男孩T恤上衣-丈青

英文字跟米奇頭是刺繡的,很有質感

米奇手套、衣服、鞋子雖然是印刷的,可表面摸起來不會黏黏的,下水洗後也不會糾結在一起

貼心的是麗嬰房童裝在衣服內部還另外再貼上一塊布,這樣刺繡的部分就不怕會去磨到小孩稚嫩的皮膚了












小小麻豆試穿囉!!哈~幫小傑買的這件衣服很亮眼,所以下半身只搭配了牛仔褲就很好看了

還幫小傑戴上了米奇帽,穿了米奇涼鞋,一整個超米奇的啊!!我還拿了米奇的好朋友 - 布魯托出來













我家小傑好帥啊!!背面照也要來一張喔!!穿這樣出去肯定超吸晴的阿!!

各位媽咪們也快快去逛逛麗嬰房童裝iBaby mall線上購物網吧!!










麗嬰房iBaby mall 網站:https://www.ibabymall.com.tw          

麗嬰房iBaby mall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babymall


   


  •   mei's 於 2015-11-19 09:01 3F
  • 麗嬰房材質真的很不錯~~
    迪士尼系列的衣服也好搭
  • 版主於 2015-12-05 01:52 回覆
    而且又好看 很百搭
  •   小鶴鶴 於 2015-11-13 14:42 2F
  • 麗嬰房的童裝品質很不錯,買了幾次…也都是上網買的,很方便唷
  • 版主於 2015-12-05 01:54 回覆
    網購超方便啊!!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