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七個月的小傑

2012101116:34

小傑滿7個月

開始會認人認地方了,也變的很黏我 ~~ 
只要我在忙,把他放遊戲床過不了多久他就哭了 
放學步車也是,頭痛了我.... 所以通常都是要停下手邊的工作去安撫他,不然就是要等我忙完,可這時候他已經淚眼汪汪了....真不曉得該如何是好!!

 

 

 

 

 

 

 

 

超人遊戲還是很愛玩....

 

 

 

 

 

 

 

 

這是什麼表情....

 

 

 

 

 

 

 

 

哈~ 這皺鼻子的表情好可愛!!

 

 

 

 

 

 

 

 

遙控器也能拿來當玩具,有時候電視看到一半就會被他轉台了

 

 

 

 

 

 

 

 

最近又很愛吐舌頭了

要用什麼方法才能制止呢??
不然很危險耶!! 怕以後牙齒陸陸續續的長出來,會去咬到
可他現還小,又還講不聽....

 

 

 

 

 

 

 

 

你再看我嗎??

 

 

 

 

 

 

 

 

看我的笑顏,有沒有被電到

 

 

 

 

 

 

 

 

HaHa~~ 我有沒有帥氣,我在騎馬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