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盟認證~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家中除蟲的必需品

2017081212:54



炎熱的天氣,家裡總是會出現一些令人討厭的蟲蟲,像是蟑螂跟螞蟻,這兩種蟲蟲真的很令人頭痛

一般傳統的殺蟲劑粒劑或噴霧罐,都只能殺死少數個體,無法消滅整巢,正所謂的斬草不除根,春風吹又生

今天要來介紹來自歐盟認證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的易克捷除蟲餌膠
















紅色包裝的是易克捷除蟑餌膠

只要一滴就能連鎖殺蟑

包裝正面上有QR碼可掃描,
可以連進產品介紹的網站,裏面有中文配音的影片詳細介紹

包裝背面印製使用方法及儲存的注意事項
















100%歐洲原裝進口製造,連包裝以及印刷都是在國外做好,上頭還印製著一隻小強,看了就知道是小強專用的

視覺看起來不大,但實際容量有滿滿的5g,市售有許多商品都是採細針筒,也刻意將推筒拉的很後面,所以裡面裝的都是滿滿的空氣

有效期限2年














使用前輕壓蓋子即可打開前蓋,因為填充得很滿(良心廠商),所以點完藥,推桿要向後拉一點再套上蓋子,避免餌膠流出

使用完套回蓋子即可,密封包裝,可以減少與空氣接觸變質或外界汙染(
受潮發霉),比市售其他產品用紙盒裝的還棒















包裝背面有使用說明,還有每次要施打的劑量圖式跟施打區域示意圖,真貼心












由於我們這邊住戶幾乎都是餐飲業,家裡一樓也是租人也是賣吃的,所以想當然會有多少惹人怨的蟑螂,想到這裡我就頭皮發麻

小小強我還不會怕,看到我都是用酒精或是洗手乳泡泡消滅牠,要是那種會飛的大強,我光是看到就落跑了,直接都呼叫小傑爸處理

今天我要用易克捷把這些討厭的臭蟑螂都消滅掉

我施打的區域有廚房櫥櫃,有次婆婆說她往那排黑的那邊噴了幾下殺蟲劑,立馬跑了20幾隻大大小小的蟑螂出來,隔天我也隨處發現到數隻的小強屍體,想到就覺得噁心

另外還有流理檯下方與餐桌底下

擠出來的除蟑餌膠帶點黃色,有點濃稠,全新誘引配方,適用於所有種類的蟑螂,蟑螂吃完返回巢內才死亡(
終於不會再看到噁心的蟑螂屍體了),同伴會取食糞便與中毒的屍體,連鎖殺蟑效果極佳,效果長達三個月以上

餌膠內含有獨門苦味劑(
目前市售唯一品牌),防止小孩與寵物誤食(吃到嘴裏就會苦到受不了而吐出來)













綠色包裝的是易克捷除蟻餌劑

包裝上頭同樣也有QR碼可以掃描連結到介紹網站














針筒上畫著一隻大螞蟻,螞蟻專用的喔!!

有效期限2年














除蟻餌膠的使用方法是在螞蟻的出沒路線施打約10公分長的餌膠,刻意拿尺出來比對一下,10公分蠻長的耶!!













廚房很常有螞蟻出沒,明明就沒什麼食物,也常看到螞蟻在那邊爬來爬去的

在螞蟻出沒的路線上施打除蟻餌膠,要注意餌膠不可碰到水,以免發霉或散失

跟小傑說媽媽我要餵螞蟻吃藥,螞蟻吃了就會死翹翹,家裡就不會有那麼多螞蟻,好奇小傑馬上跑去觀看














擠出來的除蟻餌膠帶透明狀,比較沒那麼濃稠

您看看~~沒多久螞蟻大軍陸陸續續來取食了

全台灣第一支進口螞蟻餌膠,全新誘引配方,所有螞蟻種類都愛吃,具有延遲作用,工蟻取食後會帶回巢穴餵食同伴與蟻后,造成滅巢效果,成效極佳













媽媽我尋尋覓覓終於找到了螞蟻大軍的出入洞口,趕緊也施打一下除蟻餌膠

過沒多久,施打除蟻餌膠的地方都聚集了密密麻麻的螞蟻
















通過最高標準歐盟認證,全新配方避免抗藥性,對環境友善,熱銷全球30餘國

易克捷殺蟑餌膠、易克捷除蟻餌膠,推薦給大家囉!!

哪裡買~~ 
https://goo.gl/YdPFC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