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全天然什穀堅果飲 - 腰果紫米&松子玄米‧無加糖新上市

2016122009:52
 



不曉得大家早餐都喝些什麼飲品呢??

在我們家我們都是買罐裝豆漿來喝,豆漿喝膩的話,則是會沖泡一些飲品包,不過媽媽我都是喝奶茶居多耶!!仔細想想,其實還蠻不健康的厚

今天要來介紹萬歲牌全天然什穀堅果飲,而且還是全天然無加糖配方,有沒有健康了許多

















共有2種口味

紫色的是腰果紫米,紅色的是松子玄米,兩種看起來都很豐富好吃,我也提了2包回家給娘家媽媽,因為媽媽有糖尿病,早上都只喝無調味的燕麥片,頂多只會再加一點鹽巴調味,其實我也喝過燕麥片,沒啥味道喝久了其實不大好吃,而且會令人作嘔

有了萬歲牌 元氣堅果飲「無加糖」配方,我想媽媽的早餐也會更加健康營養些,不用一直喝只加鹽的燕麥片了














全天然無加糖 腰果紫米 什穀堅果飲

營養標示及有效日期標示於包裝袋後,食用方法熱泡、冷泡都可














無加糖,健康無負擔!

全天然,成分看的懂!

無添加,純淨最放心!

有履歷,安心看得見!














外包裝採夾鏈袋包裝,也太讚了吧!!呵~不過我家是大食客,應該很快就會沖泡完了吧!

內有10小包,每包有23公克















內包裝也很講究,與外包裝一樣,只是縮小版而已

手機還可掃描包裝上的QR Code,可以線上即時查詢履歷說明,讓人好安心














腰果紫米口味,我用熱水沖泡,帶著淡淡米香味,紫米口感QQ的,吃的到滿滿的堅果粒,以穀物原味取代糖,美味更健康














全天然無加糖 松子玄米 什穀堅果飲












松子玄米口味,我則是冷泡,加了豆漿喔!!還蠻容易攪拌的,質地有點像是米麩,粉末很細緻,帶有杏仁香,很像是在喝加了堅果的杏仁茶,不過比杏仁茶好喝,因為媽媽我不大喜歡杏仁茶的味道













熱飲或是冷飲都很好喝,早餐跟下午茶的新選擇,還有晚上肚子微餓時墊墊肚子也很適當喔!!健康又不怕胖

你(妳)今天吃堅果了嗎??那~不如用喝的吧!!
萬歲牌 元氣堅果飲「無加糖」配方2個口味,推薦給大家囉!!




哪裡買:全台各大量販、全聯上市

「Viva-健康萬歲」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聯華食品E購網: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   小晴兒 於 2016-12-23 12:09 2F
  • 腰果紫米不錯唷 無糖的養生我也要來買買看^^
    不知道喝起來有沒有顆粒
  • 版主於 2016-12-24 18:22 回覆
    有喔有喔!!通通都有顆粒喔!!
  •   艾旖旎 於 2016-12-21 09:27 1F
  • 這我家也有
    我媽每天的早餐
  • 版主於 2016-12-24 18:25 回覆
    健康又好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