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IY活動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彩繪DIY冰棒

2017082112:28



近日來的氣溫實在是讓人連出門的動力都沒有,每天只想窩在家裡吹冷氣納涼,而小傑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吃冰吃冰吃冰,因為公婆很喜歡吃冰,所以冷凍庫都有滿滿的冰棒備著

身為台中人的我今天要來介紹台中冰店 ─ 小惡魔雪莉貝爾DIY冰棒

放暑假的小傑每天都對著我喊無聊,今天媽媽我要用彩繪冰棒來收服他,有得玩又有得吃,包準小孩不會盧小小














媽媽我是宅配體驗商品,冰棒當然是採冷凍寄送,所以家裡要有人收件喔!!

黑色的不織布提袋,上頭有很多小惡魔,這袋子還蠻可愛的,出門購物可以帶著

保麗龍盒裝得滿滿的,上頭還有一些DM,等等再介紹













冰棒還用白報紙包著呢!!上頭還有貼上叮嚀貼紙,真用心













內容物~~

小惡魔系列冰棒*5,選用台灣在地水果製成,口味有情人果、養樂多、草莓、牛奶、百香果各5種

巧克力沾醬*5,哈蜜瓜、牛奶、黑巧克力、檸檬、草莓

叉子*5














研究一下說明書,準備要來彩繪冰棒了













拿出小紙碗裝熱開水,要小心不要讓小朋友燙到喔!!

接著把冷凍的巧克力沾醬包浸泡至軟化,袋子前端用剪刀剪一小小洞,巧克力畫筆即完成













小傑挑選了養樂多口味的小惡魔冰棒













接著就拿巧克力筆開始彩繪囉~~

小傑就只有這個時候最認真,媽媽看了好感動














小傑畫的小惡魔冰棒完成囉!!

全部都是他自己拿著巧克力畫筆畫的喔!!畫的蠻可愛的呢!














媽媽我則是選了牛奶口味的小惡魔冰棒準備來彩繪













照片都是小傑幫我拍的喔!!哈~~拍的還蠻不錯的嘛!!

媽媽我彩繪的小惡魔冰棒也蠻可愛的吧!!

這好有趣喔!!巧克力沾醬碰到冰棒立馬就會凝固,所以動作要蠻迅速的

對了~小惡魔冰棒很快就會融化喔!!所以彩繪藍圖要先想好,以免動作太慢冰棒就變水了














作品完成,拍完照要快快吃

媽媽我的先讓小傑吃一口,因為小傑的有點融化,所以又拿去冷凍庫冰一下

牛奶口味的奶香味很濃,吃起來有點像是牛奶糖,底部的巧克力吃起來脆脆的,小傑很愛

養樂多則是酸酸甜甜的,小惡魔冰棒眼睛部分的巧克力吃起來不會太甜,有點甘苦,剛好可以中和一下














隔天下午母子倆人又來玩冰棒彩繪

我們挑了情人果口味的冰棒,上面還有情人果果肉喔!!














同樣也是交給小傑來彩繪,小傑畫得很開心

其實這小惡魔冰棒份量還蠻大一支的,小孩吃的速度很慢,所以很快就融成水了,一起分享著吃還蠻剛好的

情人果口味就有點偏酸,大人會比較愛,小傑不是很喜歡吃,就只挑底部的檸檬巧克力來吃














等到晚上小傑爸下班回家了,小傑約著爸爸一起玩冰棒彩繪

小傑爸選百香果口味的冰棒,小傑選草莓口味的冰棒

哈~小傑爸的畫風還真有創意,小傑依舊走正常路線

百香果口味的冰棒上面還有籽籽喔!因為是給婆婆吃,所以口味我就不清楚了

草莓口味的也有草莓果肉耶!!我有吃一口,是我愛的口味耶!!不過小傑爸都沒吃到,所以就讓給他吃了


















看了這DM的介紹還蠻令我心動的耶!!雪莉貝爾還有觀光工廠,改天也要叫小傑爸帶我們去玩其它的DIY




















距離暑假還有一個禮拜,台中一日遊推薦小惡魔雪莉貝爾冰棒給各位去做好玩的DIY活動囉!!



[小惡魔雪莉貝爾DIY冰棒.蛋糕]
 
地址:台中市中區民族路68
 
電話: 0989-213-537
 
營業時間:周一~周日 AM 10:00~PM 19:00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Ashely 於 2017-08-27 18:54 2F
  • 彩繪冰棒好酷!!
    炎熱的天氣看到這個都消暑一半了
  • 版主於 2017-09-14 11:44 回覆
    份量還蠻大一支的,跟小孩分享嘟嘟好
  •   艾旖旎 於 2017-08-25 17:06 1F
  • 好玩的新鮮物
    真不錯
  • 版主於 2017-09-14 11:43 回覆
    小孩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