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聚 - 九個果子

2009112116:27

11/15  (日)

期待很久的一天..

今天要去可蕾辦的兔聚喔!!好開心..

呵呵~~遲到了半個小時,真是不好意思..我太會摸了,下次會改進..

由於我是下午才到的關係,所以...吃下午茶先...

 

 

 

看起來還不錯!!

花茶不錯喝... 很香...

右邊分別是...紅酒葡萄冰淇淋 & 鳳梨冰淇淋 ...

 

 

 

 

 

水果沙拉

甜粥...裡面有紅棗、葡萄乾、枸杞...是冷的.. 我比較喜歡吃熱的啦!!

椰子藍莓塔

 

吃完了下午茶,該讓兔兔們出去跳跳囉...                                                   

 

 

好多可愛的兔寶...

除了MOMO醬和O2 ,其他的兔寶們都是男生喔!!

MOMO醬還是頭一次和那麼多男兔朋友玩在一起

 

MOMO醬 → 還是老樣子,狂吃樹葉,糖麻說MOMO醬今天是 慰安婦 ...

牛奶 →  一點都不像是有年紀的兔兔,追著MOMO醬跑...

糖糖 → 好小好可愛,還會乖乖站好讓人拍照喔!!

麻糬 → 會怕生,好可憐喔!還一直流口水... 希望下次可以和MOMO醬玩在一起喔!!

小右 → 騎騎大王... 活力旺盛的滿園子跑...

O2 → 體型好大喔!!可跑起來也很快速耶!!糖麻還說牠是大摳姊姊...

胖達 → 好像沒啥跑跑,一直窩在嚕比麻的懷裡..

嚕小比 →  也是好孩子一個...

 

 

 

 

 

 

 

 

QK中的牛奶 ...

 

 

 

 

 

 

一摸耳朵就會出現許純美招牌動作的胖達...

 

 

 

 

 

 

迷你的糖糖 VS 大摳姊姊O2

 

 

 

 

 

 

趴扁扁的MOMO醬...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

來拍照片留念囉!!

 

 

我 & 嚕比麻 & 布丁 & 可蕾

嚕比麻好厲害,一手抱一隻... 還一個人騎ㄅㄨ ㄅㄨ 載著嚕小比和胖達來,辛苦啦!!

布丁,真的很有氣質耶!! 氣質美女

可蕾,謝謝妳辦這個兔聚,辛苦啦!!

 

 

 

 

 

 

糖麻 & 我

糖麻,從高雄特地跑上來耶!! 而且~腳還在療傷中...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親切的人,說話也很幽默,我喜歡... 還有,謝謝妳送的禮物...

 

 

 

 

 


牛奶拔 & 愛美麗 & 我

愛美麗,也是專程從台北跑來,來幫忙帶大家的兔寶..

 

 

 

 

 

 

我 & 小兔

小兔,和我一樣小小一隻耶!! 希望下次可以多聊聊喔!!

 

 

 

 



 

                                                大合照~~~

 


 

 

 

 


 

玩累了吧!! 玩到滿身都黏滿了種子

 



 


 

九個果子  http://www.ninefruitgarden.com.tw/

 

希望很快又可以和大家見面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