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豐木工教室兔聚

2010091821:54

9/5 (日)

一年一度的台中兔聚又來囉!! 這是我們第二次參加

地點是在金豐木工教室,還蠻特別的...

裡面有很多木製品,有興趣的可以去瞧瞧...

http://www.gfdiy.com/

 

 

 

 

 一群兔寶們就這麼給它趴在價值3萬元的長桌上

嗯...如果抓傷了怎辦?

 

 

 

 

 

 

 

 

2隻可愛的小不點... 糖糖和飯糰

後面的是毆趴喔!!

 

 

 

 

 

 

 

 

可愛的糖糖,我抱到你囉..

 

 

 

 

 

 

 

 

卡哇伊的小飯糰,要快快長大喔

 

 

 

 

 

 

 

 

歐趴 & MOMO醬 & MINI

我家MOMO醬成了夾心餅乾,被夾住了

 

 

 

 

 

 

 

 

我家MOMO醬從頭到尾都趴在桌子上啦..

不過~~看到可以吃吃,就頭一個衝了啦!!還跟白垂垂- 樂樂搶

真是的,等下以為我這個麻麻都餓牠肚子

 

 

 

 

 

 

 

 

兔聚選在木工教室就是為了要幫自己心愛的兔寶製作牧草架啦!!

木工教室都幫大家的材料準備好了,只要自己在木板塗上顏色,然後他們就會幫你製作完成

那個兔兔耳朵是胖胖祥自己用機器切割的喔!!鼓勵一下,勇氣可嘉

 

 

 

 

 

兔兔在外面放風的時間到囉!

木工教室還圍了一個空間出來,好讓兔兔們在裡面跑跑跳跳

不過~~ 因為公兔眾多的關係,兔兔都玩起追逐遊戲啦! 一一都被抓了出來

所以,最後裡面只剩下MOMO醬和嚕小比和龐龐啦!! 自己各待一邊

 

 

 

 

 

 

 

 

 

 

龐龐超級乖,讓我們嬰兒抱

 

 


 

 

 

 

 

 

 

我和糖麻拍拍...旁邊的是灰灰

糖麻穿的好可愛喔!!

謝謝妳的Kitty公仔喲~

 

 

 

 

 

 

 

 

愛美麗抱著我家的MOMO醬和我拍拍

愛美麗人很nice,今年還是一樣,來帶大家的兔寶

謝謝妳送的kitty護手霜 ~

 

 

 

 

 

 

 

 

 眾美女來拍照囉!!

分別是~我、布丁、愛美麗、嚕比麻、糖麻

 

 

 

 

 

 

 

 

還有今天的主辦人claire 也要來拍拍喔!

真的很謝謝妳喔!每年都這麼用心的舉辦兔聚

還有也謝謝妳送MOMO醬點心喔!!

 

 

 

 

 

 

 


再來一張~~


 

 

 

 

 

 

 

一大群兔兔們趴在桌上準備來拍合照囉!!分別有~

Alice家的大吉& 大花 ...大吉的歪頭症剛好,整個都消瘦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和Alice好好聊天喔!

布丁家的小右

新朋友白垂垂樂樂,和MOMO醬長的很像說

我家的阿呆MOMO醬

嚕比麻家的嚕小比& 龐龐

糖麻家的糖糖

Claire家的小飯糰

新朋友歐趴和MINI,有精心打扮喔!

帥兔拔家的灰灰

 

 

 


 

 

 

 


大合照~~

  期待下次再相見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