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戀 → 小兔聚

2008020323:36

1/19〈六〉

胖胖祥的同學結婚,所以帶我去吃喜酒..

台中擔仔麵旗艦店,超豪華的啦!!

東西也不錯吃捏..可我不好意思拍照..怕別人會有異樣的眼神...

胖胖祥和同學..

 

今天還有一件粉重要滴事唷~~就是阿...我要帶momo醬去參加兔聚啦...

所以吃完喜酒後,馬上飆去大坑啦...大家要等等我們喔~~

momo醬...呵呵~~還有幫牠綁頭髮唷...

棉花糖...今天沒有綁頭髮唷~~

這是布丁...

子珊說~就是因為看到momo醬,所以才會又買了這隻小垂垂..

呵呵~~牠們本來以為布丁會和momo醬長的粉像滴,可是~並沒有捏..

因為大夥看到了momo醬後,直呼~~天啊!!牠...變腫啦!!嚇人..

吼~~都嘛是胖胖祥害滴啦!去他家住一個月,回來就變醬了咩..

所以~我現在有再幫牠減肥了說...希望會有效果..

mi 兔~~

哈哇伊..

狗狗~~

 

這也是小垂垂,是男生唷..所以被隔離了...

拍謝~我不知道牠滴名字..

這是...道奇兔嗎?也是小男生...

拍謝~我也不知道牠滴名字..

 

布丁壓在棉花糖身上..

布丁妳慘囉,回家要被棉花糖修理囉..

子珊說~布丁很沒有兔兔緣,大家都不喜歡牠..

常被咬...棉花糖就常咬牠..

狗狗和哈哇伊..

狗狗剛好在看鏡頭喔~~

可能是小波常常幫牠照相唄..

 

這次換哈哇伊看鏡頭囉~~

 

mi兔和momo醬...

懶惰momo醬,跑一下下又再趴趴囉...

都被笑胖子了,阿妳還不多運動...

呵呵~~還偷瞄阿妳...

 

這張滴momo醬,粉像在偷笑厚...

是在說~~怎樣...偶就素大摳呆啦...不行唷~~

哈哇伊和布丁...

吼~~被我抓包囉...

玩親親..

感情好...


很壯觀唄...一堆人&一堆兔..


手還要壓著兔寶們,不然怕牠們會落跑..

 

放手囉~~看哪隻兔寶還會乖乖滴...

兔兔地毯...粉口愛厚~~

嗯~~傍晚5點多,大家都有事先走囉~

沒辦法咩!我比較晚到..

所以..我們就轉移陣地,換去裡面坐,順便休息一下...

穿上水手服滴哈哇伊...

 

mi兔則是穿上小蜜蜂裝

 

棉花糖表演特技...裝死~~

子珊說~~在家的話,棉花糖可以撐五分鐘喔...





哈哈~~沒想到,我家momo醬也可以耶!!

臨時興起的唷...嗯嗯~~孺子可教也...



要回家囉~~拍一張唄..

我&小映&子珊..

哈哈~~要回家的時候,子珊還跟我打勾勾,說下次辦兔聚還要來喔...

因為她們說~我很難約..哪有阿~~我很好約滴捏...


這邊不錯喔~~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相簿裡還有很多照片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