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便當創意大賽..食玩

2007102923:39

還記得我上次向大家介紹滴草莓之家食玩嗎?

這次我要介紹我買滴第2個喔~

一起來瞧瞧唄...

口愛滴創意便當..

我拿到滴是第6組


游泳圈~~猜猜它是啥?


鏘~鏘~

有猜到嗎?是便當盒啦!!粉特別唄..


菜色有 →   高麗菜



魷魚造型滴鑫鑫腸..


口愛滴小魚...猜猜它是啥..

是炸蝦喔!!粉古錐唄..



蛋包飯...還用番茄醬畫嚕一條魚唷~


這個是鯨魚造型滴飯糰..

 

美味便當...出爐囉~~


還有鯨魚小旗子和燈塔造型滴水壺喔..

看起來超讚滴唄..


 一起來吃便當囉...


請享用...

 

 

ㄎㄎㄎ~~~今天我又去買嚕別組..

覺得..ㄟ...還OK捏!!習慣了啦!!因為~~我滴手氣..一向普普咩..

下次在PO上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