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毛寶抗菌洗碗精

2012102919:23

前陣子毛寶官網又有舉辦新的試用活動,身為會員的我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
之前也有參加可是都摃龜

沒想到,這次的試用活動我會被抽中耶!!
這次試用名額只有10名  也太幸運了吧我!!

 

 

 

 

 

 

 

 

毛寶抗菌洗碗精

產品特性

1.含安全廣效性抗菌素配方,添加天然柑橘精華,抗菌率可達99% ,有效對抗金黃色葡萄球菌、沙門氏菌、大腸桿菌
2.符合 CNS3800 國家標準
3.中性配方,添加潤膚因子,不傷手
 
 
主要成分
 
安全廣效性抗菌素、椰子油醇界面活性劑、親膚性潤膚脂
 
 
使用說明
 
直接沾於菜瓜布、海綿上使用,或於2公升清水加入4g毛寶抗菌洗碗精調勻後使用
 
 
注意事項
 
.避免兒童取玩
.誤飲時請喝大量清水
.皮膚過敏者請戴手套
 
 
 
 
 
 
 
 
 
 
 
 

 

試用毛寶抗菌洗碗精的那天,家裡沒開伙,和老公很努力的製造幾個碗盤出來要來試用看看

通常要洗碗盤之前我都會先把上面的油漬先用水沖洗一下,這樣會比較好清洗,洗碗精的用量也會比較省

自從嫁做人妻,又當媽後,什麼東西都要講求精打細算

 

 

 

 

 

 

 


開罐試用囉!!
使用很方便,只要拉開上面的鈕,毛寶抗菌洗碗精就可輕鬆擠出,不使用時再把鈕往下壓即可...

毛寶抗菌洗碗精,有一股淡淡的柑橘香,菜瓜布在碗盤上刷洗個幾下就會有泡沫產生,大約沖洗個1~2次泡沫就沒了,但龜毛的我還是沖洗了好幾次,因為這樣會讓我覺得使用起來比較安心,畢竟這是要拿來裝食物的

 



 

 

 

 

 



你看看~你看看....

是不是清洗的很乾淨呢!!

而且毛寶抗菌洗碗精還不會咬手喔!!洗完碗盤後,我的手沒有乾乾癢癢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