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畔 ~ 花時間

2008112723:16

10/18 (六)

胖胖祥好久沒帶我和MOMO醬去到處趴趴走了

趁著天氣不錯...就決定是這天唄!!

這次的點,還是胖胖祥的老師推薦的.. 不知道OK不OK...??

開了好久的車才到..也沒看地圖喔!

胖胖祥這個阿呆也是憑著他的印象找的..

幸好沒有迷路..不然~~我又要發火了...

 

 

 

 

 

 

就是這啦!!

呵呵~~MOMO醬的臉臉都看不到了!好好笑..

 

 

 

 

 

 

 

 

MOMO醬坐了好久的車車,終於口以好好放鬆嚕...

 

 

 

 

 

 

 

 

MOMO醬:洗個臉臉先..

 

 

 

 

 

 

 

 

看到沒啊!!我後面整片都是湖畔喔!!氣氛挺不錯的..還可以啦!!

 

 

 

 

 

 

 

 

這是黑與白嗎??

胖胖祥說他這張不好看,臉上看起來好像油油的...

我說那是汗啦!!他一直跟我爭...


 

 


 

 


 

 

 

光看風景當然是不夠滴..當然還要有下午茶囉!!

這下午茶不便宜說,要價200摳..

那杯綠綠的是....宇治抹茶檸檬露..喝起來有點怪..

蛋糕和手工餅乾都不錯吃..

 

 

 

 

 

 

 

 

MOMO醬:麻麻偶幫妳把蛋糕頂來嚕!!請慢用...

 

 

 

 

 

 

 


MOMO醬:猜猜偶再做啥啊?看風景嗎?還是.....??

 

 

 

 

 

 

 


MOMO醬:偶素乖寶寶喔!!麻麻~~蛋糕粗完,嘴巴要擦乾淨喔!!

 

 

我本人MOMO醬真的跑去咬面紙說,害我和胖胖祥一直狂笑

                真是超口愛的...幸好有捕捉到這難得的畫面...

 


 

 

 

 

 


MOMO醬:呼~~ 總算口以好好放鬆嚕... 偶也來喝一口

 

 

 

 

有興趣的格友請瞧 →    http://www.spendtime.com.tw/index-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