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體驗】享鮮購Fresh Go ─ 不開伙也能變出一桌好菜

2015112719:10
 



全職媽媽的我每星期一到五都會下廚煮飯,每次要料理中餐時,小傑總是問題很多,一下要這樣一下要那樣,就不能讓我好好的煮個飯嗎??

很高興可以有機會體驗享鮮購的熟食料理包,讓我這個不是很擅長料理的煮婦,今天只要花費10分鐘就可以輕輕鬆鬆的變出一桌的好菜

每包料理包上都有打印有效日期,冷凍宅配的喔!!












享鮮購家的熟食料理包菜色很多樣化,煮婦們不必懊惱要煮什麼料理了,有了享鮮購人人都可以當大廚

加熱方式也非常簡單、便利、快速

我是把料理包通通放入煮沸的炒鍋中,加熱約5~10分鐘,在裝盤即可

其他加熱方式還有:

1.待料理包退冰,在將內容物取出裝盤,微波爐加熱3~5分鐘

2.將料理包置入加了半碗水的電鍋內,等待電鍋跳起來10~15分鐘

3.待料理包退冰後,內容物倒入鍋中,加入些許水,炒鍋翻炒加熱約3分鐘

忘了補充,產品料理包的料理袋可耐高度130度

















黑椒牛柳炒洋蔥

成份:牛柳、洋蔥、蒜頭、黑胡椒醬、冰糖、太白粉

這道配飯超棒的啊!!黑胡椒香、洋蔥脆,牛柳切得很大條,吃起來不柴又軟嫩













糖醋醬燒鮮蔬里肌

成份:豬後腿肉、季節鮮蔬、太白粉、糖、烏醋、鹽、番茄醬

糖醋很夠味,酸酸甜甜的也很下飯,豬肉條也很軟嫩,小黃瓜跟洋蔥炒的剛好不會太爛,我超愛這道料理的,因為這種費工的我都不會煮啊!!













蘿勒醬燒雞腿肉

成份:雞腿肉、蒜頭、薑片、巴西里、醬油、麻油、醬油膏、米酒、糖

雞肉有麻油香,肉質很軟很入味,還加上九層塔爆香,薑片也煸的香香的,忍不住也夾來吃了,貼心的是,這雞腿肉已經去骨了耶!!很適合小孩吃













豆香辣炒鮮魷芹

成份:魷魚、豆乾、五花肉、芹菜、青蔥、辣椒、蒜頭、油、醬油膏、胡椒粉、香油、鹽

豆乾炒得很軟,魷魚有點嚼勁,爆香的青蔥很香,可惜芹菜有點過老,雖然說這道有炒辣椒,不過辣度不會太辣,小孩也很愛吃,尤其是豆乾













翡翠蛤蠣羹

成份:海菜、蛤蠣、吻仔魚、太白粉、鹽

湯有海菜有蛤蠣又有吻仔魚,喝起來很豐富,帶有濃濃的海味,小傑很愛喝













瞧我家傑哥今天吃飯吃的超有勁的,有了享鮮購,媽媽我想我偶爾也能偷個懶,不開火就能輕鬆變出一桌子好菜了










享鮮購

店家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reshGo54859599/?ref=bookmarks

樂天市場:
http://www.rakuten.com.tw/shop/freshgo/


   


  •    (悄悄話) 2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5-11-30 11:29 1F
  • 加熱即食有時候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懶的煮的時候~
  • 版主於 2015-12-05 01:51 回覆
    哈~~對啊!! 煮婦的好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