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醬的清涼秀...= 3 =

2009070401:16

 

MOMO醬:偶好熱,偶可以回去找偶的電扇嗎?

 

我本人:不行喔!!要帶妳去別的地方..  (奸笑中~)

 

胖胖祥:我們走吧!!

 

 

 

 

 

 

 

 

 

我本人:天氣實在是太熱了,這對全身都是毛大衣的MOMO醬來說,實在是一種酷刑啊!!

所以~我決定了...帶她去剃毛..

 

MOMO醬:好恐怖的聲音...偶怕怕..

 

我本人&胖胖祥:MOMO醬乖乖喔!我們都在這邊陪妳

 

 

 

 

 

 

 

 

我本人:劉醫師幫MOMO醬剃毛的時候,還有放抒情樂說,是要讓兔寶心情放鬆嗎?還是...

劉醫師還說兔兔的毛毛超細的,所以要剃很久,差不多要半個鐘頭..

用到後來MOMO醬都沒耐性了,開始生氣了,還發出了兔兔的怒吼,我和胖胖祥都嚇到說

而且~MOMO醬還生氣到要咬人...頭一次看到說...

 

 

 

 

 

 

 

 

我本人:ㄟ~~本來是打算只要剃短就好了,可劉醫師說沒辦法,所以只好全部剃光囉!!而且~還有發現黴菌說,劉醫師也建議說,把毛毛剃光後黴菌就會好了.. 也比較不會中暑

那天劉醫師還說~有一隻兔兔就是因為中暑,然後腎衰竭,肚肚裡都是飼料,全身都沒有水分,然後就上天堂了..超恐怖的..

MOMO醬剃毛的時候,我和劉醫師聊了很多,原來~甜小麥的熱量比提摩西還要低說,嗯!MOMO醬很愛吃說..

還有~兔兔吃太多飼料會長油多吃草才會長結實的肉肉一餐差不多2匙免洗湯匙的量就行了

 

結束了剃毛秀,劉醫師幫MOMO醬做了簡單的健檢,量了體重 → 2.1kg

MOMO醬都OK啦!只是牙齒有一點長,多吃草就行了

還有...她在發情了,想交男朋友了啦!!

所以~~劉醫師也建議我們,看是不是要幫MOMO醬結紮,不然母兔的子宮病變機率很高說

嗯... 考慮了一下,覺得還是讓MOMO醬結紮好了,不過~現在都額滿了,要等到8月份

 

 

 

 

 

 

 

 

我本人:生氣的MOMO醬嗎?窩在角落邊邊..

 

 

 

 

 

 

 

 

 

 

 

 

 

 

 

 

 

 

 

 

 


 

 


 


MOMO醬:偶把拔說偶這模樣很像羊咩咩...


 

 

 


 

各位兔拔兔麻們,想讓你家兔寶也清涼一下嗎??

請到 → 侏儸紀   ~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351號

              TEL:(04)2202-8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