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術館遛遛 & 健檢

2010041120:11

MOMO醬: 麻麻說~粉久沒帶偶出來跳跳嚕...

            所以特地叫把拔帶偶們來美術館喲~

 可素,來滴途中發生嚕一些代誌,阿偶不會說啦!!讓偶麻麻來說好嚕!!

 

 

 

 

 

 

 

 

↑ 麻麻鬱卒的自拍~

事情就是...我們帶MOMO醬來美術館,都已經走到門口了,而且我們還是走邊邊喔!也有提外出籠..

然後~就有警衛來趕我們,狗狗不能進來喔!!走外面好嗎?

我心裡的OS:搞啥東西啊!她又不是狗,她是兔兔耶!!而且我們只是來遛遛,又沒有要進去參觀

然後我和胖胖祥就繞了好大一圈,才又偷渡進去... 而且~我還有看到很多人在遛狗耶!為什麼只趕我們,害我超生氣的... 一直碎碎念,還想好了台詞,如果警衛在來的話,我就要這樣應付

 

 

 

 

 

 

 


↑ 聽麻麻狂嘮叨,不知要如何是好的把拔

MOMO醬:偶把拔都被偶麻麻罵假的,沒辦法...麻麻粉恰喔!恰北北


 

 

 

 

 

 

 

MOMO醬:怕怕~~ 躲在這邊,就不會被發現嚕..

 

 

 

 

 

 

 

 

MOMO醬:奇怪~今天怎麼沒有碰到兔兔朋友勒?被凶凶的阿伯趕跑了嗎?

 

 

 

 

 

 

 

 

MOMO醬:趁偶麻麻碎碎念,來偷粗一下..

 

 

 

 

 

 

 


MOMO醬:麻麻說偶跳跳完,要帶偶企找醫生伯伯..

                 

醫生伯伯說:嗯..臼齒有點長喔!要多吃草,不然以後可能會磨牙喔!

還有,有點過胖.. 有一邊耳道天生就比較狹小,所以會積耳垢,要處理好,不然會發炎

其他檢查結果,都很OK!3個月後再回來健診


MOMO醬:偶麻麻聽到以後,說每天都會給偶粗一大堆草草,而且~飯飯也會減少一湯匙,還有,點心也不能常常粗了啦!!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