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顛倒屋特展(已結束)ヾ(´︶`♡)ノ♬ 台中秀泰影城好好拍

2017041117:14



3/30(四)

滿心期待的帶著小傑去台中文創園區看顛倒屋特展

因為媽媽我有抽到2張免費門票,想說再幫小傑買一張兒童票就好(
160摳

是說兒童票也蠻貴的,幸好大人是免錢的,不然可能會嘔死,因為覺得沒什麼好玩的,感覺展覽辦的有點青菜

展區大概就是我照片拍的了,真的還蠻瞎的,不過小孩就是小孩,一直跟我們說很好玩













從樹洞進去準備探險,裡面有一些樹林,不過很黑,所以我只拍了大花、瓢蟲、磨菇,ㄜ~不過我拍矇了

還有小吊橋可以走,這吊橋還蠻晃的,小傑嚇到不敢走,小傑爸只好抱著走

走過去之後可以攀爬網子下去,也可以走樓梯,或是直接從上跳至軟墊區,嗚~有點高度,還蠻嚇人的,小傑也是不敢自己跳,由工作人員抱他













一旁有軟球池區,要脫鞋才能進去玩,小傑玩一下子就不玩了,換去一旁的隧道爬爬,隧道我沒拍到












顛倒屋只有這一個,真的蠻無言的












還有螢幕投影區可以丟球,不過裡面蠻悶熱的,待太久會受不了

哈哈鏡區還蠻有趣的












坐搖搖~~休息一下












磨菇屋還蠻可愛的












小傑玩這甜甜圈氣墊玩了好幾趟,玩到不想走

回到家還一直念念不忘的一直說想再去玩











去完顛倒屋特展,我們來到了台中最近新開的秀泰影城,分為S1館與S2館,我們不是來看電影的,只是來這邊逛逛,這邊算是一個小型的購物中心,吃喝玩樂樣樣有,還蠻不錯的,又多了一個遛小孩的地方了


2館外面都有很可愛的甜點可以拍照喔!!小傑本來不想拍照的,可我跟他說你不拍照,那以後洗照片就沒有你的照片喔!!然後他就乖乖的一直坐好讓我們拍好幾張













館內也有很多造型非常逗趣的椅子耶!!好可愛~~~好喜歡,好想搬回家啊!!












本想帶小傑來S2館的小書房看書的,可這小子這天不曉得怎了,看沒幾本就沒耐性了,只想玩玩具

這邊是有反斗城啦!可玩具都沒在試玩,所以只好帶去樓上的湯姆熊開車車,小傑開的那台電車超好玩的,講日文的喔!!裡面的開關都可以操控,厲害的是大人也可以一起坐在後面的椅子上,超有趣的,消防車就還好,只是操作方向盤噴水滅火而已













囉嗦小子說想吃冰淇淋,大心家的黑芝麻霜淇淋一支69,兩支99,再呆也要買兩支

還蠻不錯吃耶!!好大一支,吃好久













S1館一樓剛好有皮克斯人偶可以拍照,現在不曉得還有沒有













也來走進玩具盒內拍拍,還蠻有趣的

因為小傑一直吵著要回家,回到家才發現,S2館樓上還有空中花園我忘記去逛了啦!!

只好留到下次再訪了,因為2館內還有一些櫃位還在裝潢,可能晚點再去逛比較妥當






台中顛倒屋特展已經結束了喔!!只是純粹想寫日記記錄一下
   


  •    (悄悄話) 5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mei's 於 2017-04-25 21:13 4F
  • 跟顛倒屋真的很沒緣
    每次感覺快排好時間了,卻又錯過~哈
  • 版主於 2017-05-05 10:18 回覆
    噗麻沒去或許是正確的,因為真的沒什麼好玩啊!!

    去了妳可能會後悔
  •   艾旖旎 於 2017-04-14 08:02 3F
  • 秀泰
    真的很好拍
    但假日都好多人喔
  • 版主於 2017-05-05 10:17 回覆
    平日人沒很多耶!!我們上次停車停路邊

    可我兒子不讓我逛,一直唉唉叫
  •   郁敏 於 2017-04-13 20:11 2F
  • 當然無法以大人的眼光了解孩子為何會喜歡。

    但只要是孩子露出愉悅滿足的笑容對大人而言就是很棒的回饋。

    所以大人覺得不是挺滿意,我想~小傑的表情足以補足你們。
  • 版主於 2017-04-13 23:10 回覆
    哈~我也覺得我兒子很好款待,有時候問他想去哪裡,都跟我說去家附近的公園玩就好
    可是我老公有放假,我哪可能只想去公園勒!!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