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夯新景點~台中心之芳庭

2010040723:55

3/6 (六)

胖胖祥要帶我去一個最近很夯的景點喔..

這是我在格友 小貓 那邊發現的..小貓超厲害的啦!總是知道哪邊有什麼好吃、好玩的...

這邊還蠻好找的,沿著指標走即可..

 

 

 

 

 

鏘鏘~~

就是這啦!!心之芳庭

心之芳庭分為約會區與慶典區,我們拍的這棟建築物就是屬於慶典區,它只提供給新人結婚宴客使用,所以沒辦法入內參觀..

來去約會區瞧瞧吧!!

 

 

 

 

 

 

 

 

↑  入園都要買入園券喔!

我們是假日去的,所以入園費用 200 ,消費可抵100

 

 

 

 

 

 

 

 

遊園指標 ~

 

 

 

 

 

 

 

 

 

 

親親。我的家 ~ 

這邊是餐廳喔!可我們沒有去用餐,因為人太多了,都要叫號劃位,所以我們就放棄了

 

 

 

 

 

 

 

 

 

 

 

Marche'   市集

人真的是超多的,超恐怖..

所以也沒拍到什麼照片,有些照片拍起來有大餅臉  ( 所以只挑幾張 )

 

 

 

 

 

 

 

 

 

 

 

 

 

 

 

 

 

 

 

 

 

 

去換了薰衣草冰淇淋和雞柳條來解饞 ~

薰衣草冰淇淋好吃喔!!

我親眼看到一個小朋友滿懷期待的去換了一支準備來品嚐,沒想到,一個不留神,整陀冰淇淋就溜了下來,只剩甜筒,我都傻眼了... 可憐的小孩ㄦ

 

 

 

 

 

 

 

 

 

 

 

酷酷的胖胖祥


 

 

 

 


 

裝氣質的我 

 

 

 

 

 


 


 

 


 香草鋪子內一景 ~

 

 


 

 

 

 

 

 


 

 

 

 

 

 

 

蝸牛造型的水龍頭 & 超大朵玫瑰花 

 

 

 

 

 

 

 

 

紙箱王內販賣的紙製品

 

 

 

 

 

 

 

 

 


 


 


 

 

 


有興趣的格友也去瞧瞧唄~

 

 

 心之芳庭網址

http://www.moncoeur.com.tw/index_1.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