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美術館隨拍

2013012402:06


1/5 (六)

天氣不錯,所以帶著小傑去市區走走逛逛
前一晚還特地把傻瓜相機充飽了電,結果我家胖胖祥拍照的時候發現了一件事,就是~相機裡面竟然沒放到記憶卡,我超阿呆的 
幸好還可以拍到20幾張,手機也有拍個幾張

勤美術館有11間聖誕故事屋,我們挑了幾間來拍

上圖是剪刀兔本舖,整間色彩超繽紛的

 

 

 

 

 

 

 

 

這間是P714星球

好可愛的圖,拍起來好好看!!

 

 

 

 

 

 

 


內部是長這樣,我家小傑在看旁邊的麋鹿

 

 

 

 

 

 

 

 

巨大的鉛筆和橡皮擦

小傑北鼻在拍大鉛筆

 

 

 

 

 

 

 

 

這間是Enjoy the bricks

愛玩積木的小朋友應該很愛吧!!

小傑現在只會“ 丟 ”

 

 

 

 

 

 

 

 

這間是cubbish

拍起來也好可愛,有好多可愛的動物

 

 

 

 

 

 

 

 

這角落也超可愛,有我愛的兔兔

 

 

 

 

 

 

 

 

這隻麋鹿我覺得很美,身上有松鼠和小兔子在遊戲,畫風很可愛
可胖胖祥沒拍到,因為在側面

 

 

 

 

 

 

 

 

這是真的車喔!!很厲害吧!!

 

 

 

 

 

 

 

 

近張一枚~~

 

 

 

 

 

 

 

 

這間是里米樹

我家小傑自己拍拍

 

 

 

 

 

 

 

 

哈~這個好可愛,好適合小小人拍照

 

 

 

 

 

 

 

 

草皮上有更多隻,所以我們拍了好多張

 

 

 

 

 

 

 


本來想讓小傑自己坐的,可想想還是算了,所以媽媽我就躲在後面

 

 

 

 

 

 

 


有沒有可愛!!
 



 

 

 

 

 





母子倆騎小白馬~~


 

 

 

 

 

 

 

小瓢蟲小傑騎小白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