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肚婆的近況

2011123018:15

昨天去產檢,目前35週,寶寶重2323克,醫生說依我的體型,嘟嘟好,不然寶寶太大,怕我會很難生,下個月開始就滿9個月了..所以這個月我每天都在家裡面走來走去,看會不會有效果,還有現在手的關節都好痛(醫生說是水腫的關係,生完就會好了),也超難睡的,左手有時候舉起來也好痛(側睡的關),因為現在側睡會比較舒服...

心情越來越緊張... 我也要開始倒數了,不過要看我家寶寶何時想出來..預產期是在明年的1月底,不過好像都會提前耶!! 怕怕...

護士昨天帶我們去參觀產房,還跟我說了一些注意事項,只要一有感覺馬上衝去醫院就對了,24小時都有人在...而且還跟我說,自然產的孕婦完全不用用塑腹帶耶!!只要勤運動和縮小腹就可以,可我上禮拜已經去買好塑腰夾了說... 嗯..留著吧!!反正以後腰痠也可以用..

不過...還有別的東西還沒買耶!!想幫寶寶買個五斗櫃,因為去賣場買的4層塑膠櫃已經塞爆了,還有陶瓷電暖器,還有安全座椅...

所以要來去準備剪頭毛嚕!!這樣比較好坐月子,也比較好整理...

 

 

 

 

 

 

放上幾張之前出去趴趴走拍的大肚照...

文章懶得寫了,因為沒拍幾張...

 

 

 

 

 

 

 

 

哈...老實講,這張我也看不太懂,只知道寶寶又把手遮住臉了...

 

 

 

 

 

 

 

 

這2張是醫生幫寶寶照的4D照喔!!

不過有點糊,因為寶寶一直亂動,所以醫生很難對焦,拍出來就糊糊的..

這次去產檢就沒有拍了,可能醫生忘了吧!! (因為照完超音波就去做乙型鏈球菌篩檢,幸好不會很痛,嚇死我了..)

 

 

 

 

 

 

 

 

左邊是之前去上媽媽教室拿的 (11月份開始就沒去了,懶得去了)

右邊是拿媽媽手冊加健保卡去麗嬰房換的...

 

 

 

 

 

 

 

這個是我今天在臉書上看到的好康喔!!

等我做完月子,身體比較好後,我也要去拿...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要去跨年的格友要穿暖和點捏..天氣又要變冷嚕!!

大肚婆只能在電視機前面倒數了...  過年也不能趴趴走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