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子鳥送寶寶來囉!! ^0^y

2011100417:23

要和大家說一件好消息喔!!

就是~~~ 我當媽媽了,我有小寶寶了...

這就是我當阿宅的原因啦!! 還有~~加上胖胖祥很懶,這也是原因之ㄧ...

 

這一切來的很突然...

我連蜜月旅行都還沒去耶!!

之前都跟旅行社訂好了說,訂金也都繳了...結果~最後還是沒有去,被扣了8千多的違約金

現在寶寶比較大了,比較穩定了,有人又不帶我去了,說要等生完寶寶後再去...

不曉得何時才能得償所望...  我想飛出去玩~~~

現在也沒上班了,在家安胎....

和大家分享一些寶寶的超音波照片....

 

 

 

961026941.gif

 

 

 

第七週... 還只是個小豆子,不過...這時候已經有心跳了喔!! 好神奇...

第十二週... 變成小娃兒了喔!! 已經可以知道寶寶的性別了,確認是個小男生喔!!

 

 

 

 

 

 

 

 

第十六週... 呵~醫生說肚子的寶寶在倒立,這麼小就會做瑜珈耶!!

第十七週... 做了母血唐氏症篩檢,有二指標和四指標,我們選擇四指標 (需另外付費1200) ...過幾天後,我接到醫院護士打來的電話,跟我說~~ 唐氏症的檢查出來了,我驗出來的機率有點偏高喔!! 所以還要安排時間去做羊膜穿刺,講完電話的那刻,我哭了... (說著說著眼角又泛淚了..)

因為我還很年輕阿!!為什麼檢查機率會偏高,這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胖胖祥還上網查了資料,說這都是機率問題,還說有的人檢查ok,結果卻生下唐氏症寶寶.. 所以~我覺得這檢查也不能全相信,根本是在整人嘛!!乾脆都做羊膜穿刺算了..最精確無誤的...不過卻很恐怖...我就挫了很多天,心情不是很好...

做羊膜穿刺的那天,嚇死我了,胖胖祥也有事先去找資料和看影片...說很安全的,只要幾分鐘羊水就抽好了,要我不要害怕.. 問題是~誰不怕阿!! 針那麼長耶!! 不過是軟針啦!! 不過~我還是會怕怕... 所以過程中我都是緊閉雙眼,不敢看...

接下來又是煎熬的等待時間....等報告出來...

等了2個多禮拜~~~

檢查是ok的喔!! 寶寶很正常.... 是個健康的小男生...

 

 

 

 

 

 

 

 

第二十二週... 最近產檢照的超音波~~

還有...現在已經有胎動了,真的很神奇耶!! 有個小娃住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

寶寶~~ 我們都很愛你喔!!要健健康康的喔!!

 


 

 

 

 

 

 

這是最近這幾個月跑去上媽媽教室拿的贈品...

東西都大同小異啦!! 不過我還是想去...

這禮拜還有一攤...

 

 

 

 

 

 


鏘鏘...

這個是參加某場媽媽教室後,抽獎抽到的喔!! 

當時名額只剩2名(沒有人人有獎)...想說我摃龜了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