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貨當媽了...

2012040719:13

2012 1/1 (日)

新春第一天就去剪了頭髮,想說肚子越來越大了,洗頭越來越難洗,而且接下來坐月子期間也比較不會那麼難受... 一口氣就剪了那麼多,美髮師還一直問我確定要剪那麼短... 阿不然勒!!

右邊是懷孕後期我拍的阿河腳,整個超腫...走路超痛苦

 

 

 

 

 

 

 

 

2/3 (五)

預產期已經過了寶寶還是不想出來,所以選了這天要去醫院催生

早上6點多就起來洗頭洗澡,吃完早餐後,待產包拿一拿就準備出發了~

到達醫院的時候好像是9點多吧!!結果去產房報到,待產室只有我一個人,超緊張...過沒多久,護士說她要去產房幫忙接生,所以叫我先走動走動,活動一下...

就這樣等到了將近快11點,護士幫我剃毛、灌腸、然後我就去上廁所,等上完廁所護士就幫我測胎心音,然後幫我打點滴,裡面有加催生的藥,過沒多久醫生就來看一下我,然後就幫我內診,真的是超級痛的,因為完全沒有任何產兆,所以醫生就壓我肚子,然後我就破水落紅了,那時候只開一指半,我還以為是要等到點滴吊完說,結果護士說那會一直加藥,過了半小時,藥效差不多發作了,有感覺到肚子有點痛痛的了,所以我就從床上爬起來,問護士說我可不可以坐生產球,就這樣我就一直坐生產球,因為會讓骨盆開比較快,會比較好生...

過沒多久,護士叫我躺回床上,要測胎心音,然後我覺得我肚子越來越痛,因為子宮在收縮,開始在陣痛了,痛到我都流淚了,而且還不行用力,因為用力的話,骨盆會不開,當下我真的超想剖腹,因為真的好痛,痛到我不想躺床了,這時候護士來幫我內診,說我進度很快,我可以生了,然後就把我推進產房了...

醫生還被我嚇到,來幫我接生的時候來不及換衣服,他本來以為我會晚上才生的... 沒想到我下午2點多就生了...

 

 

 

 

 

 

 

 

寶貝兒子終於從我肚肚出來了....

體重2880g

 

 

 

 



 

 

 



生產台上與寶寶的第一次接觸,剛生完,我的臉色超慘白 而且還一直發抖

這是護士幫我們拍的全家福照

 

 

 

 

 

 

 

 

照片是胖胖祥在育嬰室外面拍的

 

 

 

 

 

 

 


↑  2/9拍的

 

 

 

 

 

 

 

 

兒子睡覺超口愛,姿勢超多,伸懶腰也是,全身扭動的像毛毛蟲

 

 

 

 

 

 

 

 

3/3 寶貝兒子滿月了~~

左上角是親朋好友給的紅包,另外還有一些禮盒,有套裝、沐浴組、毯子等等

左下角是兒子的彌月蛋糕,長輩則是送油飯

 

 

 

 

 

 

 

 

兒子現在越來越好玩了,表情越來越多,還會跟我伊伊呀呀的喔!!


 

 

 

 

 

 



兩個小小人.... 好可愛...

小姊姊想睡覺,在歡了啦!!

兒子的表情超好笑,好像是在說~~ 別哭,我給妳秀秀...

 


 

 

 

 

 




平板電腦是坐月子期間胖胖祥買給我的

包包則是生日禮物,因為我生日的時候剛好在坐月子,不行趴趴走 

好想出去玩和大吃特吃一頓,可小孩還小,不能亂跑,也不能亂吃啦!!因為我是餵全母乳,ㄜ~~ 養小孩真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