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跳天王~羅志祥來台中囉!^O^y

2007123001:24

12/22〈六〉

胖胖祥帶我去新光三越...看小豬滴簽唱會

 超高興滴啦!!等這天等粉久嚕..

七刀...可車位超難找滴..繞了好久喔..

幸好~~停好車車..小豬就登場啦!!

一支獨秀~~唱現場滴喔...還有跳舞喔!!超帥滴啦!!

可惜~~我站太後面嚕..都被一大群人擋住嚕..所以只能從小縫隙看..

不過~~多虧嚕..高大滴胖胖祥

來看看胖胖祥拍滴照片唄...

    

 

唱完歌後,小豬還有走秀捏...是他代言滴品牌..

鏘~鏘~鏘~鏘

走秀嚕...粉有天王滴架式唄..

 

 

 

這套也好看捏...

呵呵~~還有人比YA耶!!  被我們拍到

 

這套是運動風...陽光男孩啦!!

 

這是小豬在模仿近畿小子唱歌..因為背景音樂咩!!超搞笑滴...

 

酷啦!!

 

小豬跟凱渥模特兒們滴合照..太遠啦!!所以不是拍的很清楚..

 

小豬和主持人閒聊...

開始排隊等簽名囉...這時聖誕樹的燈也亮囉!!

人超多滴啦!CD也一下就賣光囉..還去補2次貨耶!真替小豬開心..

嘿嘿~~

終於讓我等到啦!!換我上台囉..

好高興喔!!第一次和小豬合照耶!!ㄜ..我滴臉好像比小豬大...ㄟ害..

不過能拍到照片,我就粉高興了啦!因為每次都只能遠遠的拍

這都要感謝胖胖祥喔!!又去買嚕2張CD,讓我湊到3張..才可以和小豬合照

胖胖祥~~我就知道你對我....最好囉!!謝謝捏...

好聽捏~~大家有沒有買啊!!

這個是簽名..

對嚕對嚕~~那天人真的是超多滴啦!!

小豬用了超多支麥克筆...筆不夠了,還直接向台下滴歌迷借..

唱片公司也真是滴..知道要簽名,應該要多帶幾隻筆咩!

如果大家都沒帶筆,那該怎辦勒!!

 

簽完囉..和聖誕樹拍一張...

 

那天還有這台小豬公車捏...要是我坐到一定會...捨不得下車吧!!

 

  

 

追完星後,和胖胖祥去吃摩斯漢堡..

厚燒醬味牛肉堡...新口味

好吃捏...鮮嫩多汁..

薯條...酥脆可口

 我喝滴是紅茶...好喝喔!!

這是送滴..彩繪巧用夾..可以放卡片..或悠遊卡之類的..還蠻口愛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