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體驗】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2016111200:51
 



家庭主婦每天的工作就是洗衣跟煮飯啊~~

今天要來介紹洗衣好幫手,毛寶兔家的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















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一瓶有1500g

添加歐美同步的多重天然酵素跟食用級小蘇打,有"酵"對抗生活上各種麻煩汙漬,例如:番茄醬、原子筆漬、咖啡漬、嬰兒奶垢、汗漬、口紅印那些的,而且還能去除毛球、柔軟衣物喔!有了這罐根本就不需要衣物柔軟精了

安心無毒配方,中性溫和,具高生物分解度,無磷、無色料、無螢光劑、無漂白劑等有毒物質













小傑還算蠻愛乾淨的,所以衣服本身也沒什麼髒汙

最近天氣轉涼了,穿衣服時又幫他多穿了一件背心當作是內衣,這小孩平常就很愛東抓西抓的,因為皮膚過敏,有時候力道太大就會抓到破皮流血,今天洗衣服時發現背心上沾有一些血漬,ㄜ~~媽媽們應該都知道衣服沾到血漬很難清洗吧!!有時候拿洗衣刷來刷也洗不大掉













帶有淡黃色的透明洗衣凝露,味道也蠻清香的,不會太過濃郁

倒一些些在臉盆內,在攪一攪,均勻溶解後再把小傑的衣物丟進去浸泡一下














哇~~~您看看,浸泡過後的背心,上頭的血漬居然都消失不見了耶!!就像在變魔術般

我完全沒有去搓揉耶!!也太神奇了吧!!















呵護地球生態環境,水溶性低泡沫配方,易溶解、好沖洗、不殘留

小傑的背心立馬清潔溜溜,以後再頑強的汙垢也不怕,因為我有了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撐腰














清洗完了小傑的衣服,爸爸跟媽媽的衣服也要來清潔一下,通通丟進洗衣機吧!!翹腳滑手機去~~~

洗衣再也不用拿洗衣刷刷的汗如雨下了,我想我應該推薦給我家婆婆,這樣她以後洗衣服會輕鬆很多














小傑說感謝毛寶兔  超淨化多重酵素洗衣凝露跟媽咪把他的衣服清洗的香噴噴喔!!

這麼好用的洗衣好幫手,各位媽咪們也快快去添購吧!!




毛寶兔官網http://www.maobao2.com.tw/

毛寶兔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obao2smart




   


  •   mei's 於 2016-11-15 09:48 1F
  • 毛寶兔產品真的讓人很喜歡
    (我快洗完了!!哈哈)
     
  • 版主於 2016-11-15 15:47 回覆
    哇~~噗麻怎用那麼快啊!! 我還一整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