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檬子*那對夫妻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芳香可達48小時‧把瓶罐裝的香水通通out

2017021417:14
 



瞧我家小傑笑得多開心啊!!原來是因為媽媽我有了祕密武器,能把衣服變的乾淨又香香的魔法,讓人聞了就有好心情

小傑手上抱的就是媽媽我的法寶,一罐足足有2000ml,沉甸甸的,真的是辛苦他了

來自網路紅人『那對夫妻真心愛用』新品上市的奇檬子愛戀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

平常就有在臉書關注那對夫妻,最喜歡看他們與女兒妮妮的生活互動,超溫馨逗趣的啊!!現在產品有他們一家子的加持,肯定不在話下的吧!!













添加歐盟天然認證,奈米潔淨德國APG原料,安心洗淨不殘留,嬰幼兒安心使用

成分如此天然,溫和、低敏、中性、不刺激,洗衣也能很安心












不含螢光劑、無苯、無磷

香水配方,芳香可達48小時(符合歐洲26項過敏原標準

這罐真的很優吧!!保證各位媽媽一定會愛上













我家小傑雖然說是男生,不過偶爾也是會玩一些玩偶,不過這小孩每次都把玩偶亂亂丟,不然就是拿去地板上擦地,媽媽我真的會暈倒

今天就幫這些玩偶洗洗澡吧!!畢竟也蠻髒的了,每天這樣玩,對小孩也不好















不是我在說這些玩偶真的超級髒的 (拍謝~我真的很懶

先用清水把髒玩偶沖洗一次,等等也會比較好清潔

這罐洗衣精瓶蓋還有設計防鬆環耶!!防止運送過程洗衣精溢出,真的還蠻大心的,印象中別款的洗衣精好像沒有這款設計

質地透明狀,哈~我還以為會是粉紅色耶!!抱歉我是粉紅癡,是我想太多了













接著取適量的洗衣精倒入盆中,攪拌至起泡,泡沫還蠻綿密的,把髒玩偶通通丟進去,邊浸泡邊搓揉一下,接著就讓髒玩偶享受泡泡浴吧!!

小傑看到玩偶洗泡泡浴很興奮













經過一天的浸泡,我的媽呀~~水黑的勒!!

再用清水沖洗數次,髒玩偶立馬清潔溜溜,啵亮~~~

清潔除臭果真不是蓋的














把玩偶放入洗衣機內脫水,就可以換去曬日光浴了

小傑還跑去關切他的玩偶洗乾淨了沒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香味跟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耶!!原本我還以為薔薇的味道應該會比較濃郁,結果不是耶!!是聞起來那種帶有花香兼果香的馨香,聞起來很舒服,而且洗完玩偶後的雙手也超香的,好像抹了乳液,超喜歡它的味道的












衣服也要來做香水SPA囉!!












洗完散發如同Chloe香水氛圍(洗衣同時也能感受前味/中味/後味),首創擁有國際級時尚香水的極致品味的香水洗衣精,再也不用在身上狂噴香水了,有了這罐就足夠了


奇檬子*那對夫妻 法國薔薇頂級香水洗衣精,推薦給大家囉!!





店家電商平台 https://goo.gl/jjt3LC

粉絲團 https://goo.gl/o9TZaQ


   


  •   mei's 於 2017-02-28 10:52 1F
  • 薔薇感覺也好香喔
    而且穿在身上真的像有"噴"香水(哈)
  • 版主於 2017-03-04 11:06 回覆
    真的真的~~~ㄆㄤ貢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