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拉達美試吃】House 台灣好侍 芙酪吉‧不需技巧就能做出美味甜點

2016111815:37
 



說到House 台灣好侍,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吧!!馬上就會聯想到咖哩,它們家的咖哩真的好好吃,也是我們家的愛用品牌

不過今天不是要來介紹咖哩,是要介紹一款只需添加鮮奶就能馬上完成的甜點喔!!

對我這個手拙的人,真的是一大福音啊!!(媽媽我沒有一雙巧手,會變出好吃的甜點

光是看到產品包裝,就很令人食指大動,趕緊來開箱動手做甜點囉!!















共收到四種口味的芙酪吉,每種看起來都很好吃樣













包裝盒後面有詳細的製作方法、營養標示、成分....等等

內包裝是採鋁箔袋裝,一包200克(4人份),上面雖然是寫日文,不過也有參雜一些漢字跟插畫,可以看圖說故事














媽媽我偏愛草莓,所以先從草莓口味的開始製作

您沒看錯,準備的材料就是這麼簡單,只需準備一個碗跟湯匙、一包芙酪吉、鮮奶200ml



注意事項:

芙酪吉以常溫狀態製作即可,若冷藏可能會影響凝固速度
               
請使用鮮奶製作,若使用豆漿等其他乳製品會有無法凝固的可能性

               











先把草莓芙酪吉倒入碗內

哇~~看的到整顆草莓果肉耶!!(吞口水)

小傑還先聞看看,說有很香的草莓味














接著再倒入200ml的鮮奶,我買小罐的鮮奶容量是230ml,怕全倒會太多,所以有留一些起來,剩下的小傑直接把它喝光光

混合後請快速攪拌,若緩慢攪拌可能會影響凝固結果,小傑攪拌一下子就換媽媽我接手了,因為我超怕會做失敗的,小小孩動作沒那麼俐落啊!!

鏘鏘~~好吃又美味的甜點完成了

如果真的攪拌完之後還是有點稀,可以放置冷藏冰30分鐘
















美味可口的水果優格立馬完成,吃的到草莓果肉跟籽籽,酸酸甜甜的口感讓媽媽我一吃就愛上了,小傑也很喜歡吃喔!!












只需加入鮮奶攪拌就完成

無論是一個人或是親子一同,都能簡單製作的美味甜點

大家也快快去買幾包放在家中吧!!

在台北微風、台北SOGO或是
PChomeYahooMomo都可以買到芙酪吉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