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萬歲牌米果綜合果鹽味/辣味‧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

2019051801:06



家裡平時最常買的零嘴就是米果了,很愛那種咬下去酥酥脆脆的口感

卡滋卡滋的超嘴的啊!!再來杯飲品,簡直是絕配,生活中的小確幸

堅果專家萬歲牌把堅果與米果結合在一起,就變成超好吃的米果綜合果

這在我家超搶手的啊!!稍不注意就會被傑爸給吃光了呢!!














萬歲牌米果綜合果有分兩種口味,鹽味辣味

這包裝是不是超可愛的,
充滿日式祭典般的節慶熱鬧氣氛,各式吉祥物充滿喜氣氛圍

看到一定必買的啊!!擺明就是媽媽我的菜












每袋共10小包,方便分享與隨身攜帶,一人一包比較不會吵架啦!!

閒暇嘴饞時的好搭檔,媽媽我現在在餵母奶,嘴饞時就可以吃,也是與親朋好友歡聚的良伴,追劇必備品









藍色包裝的是鹽味,外包裝真的好可愛,有櫻花加上煙火,以及可愛又象徵好運的各式吉祥物,令人愛不釋手












小包裝打開來內容物很是豐富

有毛豆、醬油風味米果、黑豆風味米果、柿米果、杏仁果等











紅色包裝則是辣味,吉祥物是可愛的柴犬跟不倒翁












內容物有黑豆、明太子風味米果、辣味米果、辣花生、杏仁果等

鮮脆杏仁與微辣花生辛香涮嘴,黑豆香氣畫龍點睛,辣味米果跟明太子風味米果辛辣中又具日式調味層次,香酥沒有油耗味

辣味當然就專屬於偏大人的口味囉!這時來杯啤酒應該蠻不錯的,可以當下酒菜耶!!

不過我跟傑爸都不愛喝酒,傑爸是配汽水,我則是泡茶搭配

米果配堅果,辛辣有勁欲罷不能,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不過我覺得小孩還是不要嚐試比較好,對他們來說可能會太過刺激怕會辣哭,而且裡面有花生,我家小傑會過敏













這孩子剛放學回來,等很久了,終於可以嚐鮮了

平常下課回來總會去翻找有無東西可吃,萬歲牌綜合果小小一包吃起來恰恰好,剛好可以墊墊肚子,也不會影響到吃晚餐的時間















鹽味:杏仁果搭配毛豆鹹香美味,除了最經典的柿米果,黑豆風味跟醬油風味米果皆為日本進口,帶來豐富咬勁,鹹度適中香酥爽脆

瞧這小吃貨的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這麼好吃的零嘴,出門也要帶上幾包好應付我家盧小小的小傑












米果配堅果,不論是鹽味或辣味皆口感豐富,百吃不膩,一口接一口,越吃越順口

今年4月於全省家樂福獨家上市,趕快來去補貨


萬歲牌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aNuts.experts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