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僑婚訂花園

2010012023:35

1/17 (日)

經過這裡好幾回了,每次總是投以羨幕的眼光

從沒想過,就在今天,老天爺終於實現我的願望了...

中僑婚訂花園 .... 我們來囉...

 

 

 

 

 

 

 

 

這邊總共有五大廳,每間都超豪華的

左上 ~ 1F 好事廳

右上 ~ 1F 紫幻影

左下 ~ 1F 白珍珠

右下 ~ 2F 金珊瑚

 

 

 

 

 

 

 

 

我們是在2F 的 紅玫瑰

哇~~ 整間都紅通通的,喜氣洋洋...

水晶燈也超美的

 

 

 

 

 

 

 

 

↑  鏘鏘鏘鏘~~ 這是今天豐盛又美味的佳餚 (圖片網站抓的,不好意思拍)

每道都好好吃...

真的是燈光美氣氛佳...超有FU

 

 

 

 

 

 

 

 

上圖是用手機拍的,所以有點模糊

焦糖花式蛋糕 → 我拿的是抹茶口味的,中間夾層好像是冰淇淋,超好吃的..上頭還有巧克力

晶透中排翅 → 魚翅超大片的,口感超 ㄉㄨㄞ 的,好吃

砂鍋原隻鮑魚 → 鮑魚也超嫩的,一旁的白果很綿密

 

 

 

 

 

 

 

 

幸福許願池 

 

 

 

 

 

 

 

 

梵蒂岡白色迴廊 ~ 

特地叫胖胖祥幫我拍一張,沒想到又把我拍成了大餅臉  (是因為頭髮燙直的關係嗎?)

真的是敗給他了 ...

 

 


 

 


 

 


 

 

 想要來場浪漫的婚禮嗎? 來中僑準沒錯...

                                        不過...口袋可要麥克麥克 才行喔!!
 

 


 

                               TO ~       胖胖祥...下次還要帶我去吃好吃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