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摩爾花園&超好吃的Han’s手工火烤披薩

2010112400:11

10/23 (六)

本來要去新社看花海...(每年我們都會去)

可胖胖祥說會塞車塞到爆,所以我們就跑去別的地方玩了..

結果~我們跑去雲林的摩爾花園,因為之前有在網路上看過,覺得蠻不錯的

去到那....嗯~~是不錯,可...有點小,不會待很久...還叫胖胖祥帶我去綠色隧道走走,可是~~我們到的時候,太陽已經下山了,攤販也收光了,實在是有夠無言的,害我心情變超差的啦!!

天黑了,就回家吧!!沒想到竟然讓我發現好吃的喔!!

吃完好吃的後,又讓我發現了斗六夜市耶!!呵~我家MOMO醬就是在斗六夜市被我帶回家的喔!!

可我那天去逛,沒有看到之前的那個攤販了,有點小失望...還想說可以看看MOMO醬的弟弟妹妹的說

 

 

 

 

 

摩爾花園介紹:

安宇民周志榮兩位傑出的建築師,繼臺中新社花園古堡後,聯手以西班牙格瑞(Granada)的阿罕布拉宮(Alhambra)中世紀建築摩爾宮殿,打造出的的古堡花園,園內有如阿含布拉宮獅子庭園典雅的列柱拱廊、巴爾達宮貴婦塔、阿禦城堡(Alaazba)石砌城垛及精巧細膩的灰泥雕刻,絢麗色彩馬賽克圓頂塔尖,加上園區內的噴泉奇花異草和熱帶棕梠,讓這個花園古堡處處充斥著優雅風采,而高低綿延的建築體,形成一個狀麗的天際線和夢幻的冥想意境!

 

 

 

 

 

 

 

 

在入口處拍拍~~

 

 

 

 

 

 

 

 

很有藝術感的天花板~~

 

 

 

 

 

 

 

 

整個園區拍起來大致就這麼大而以啦!!

 

 

 

 

 

 

 

 

很美的長廊,來拍一張吧!!

 

 

 

 

 

 

 

 

胖胖祥也來一張,另外一邊的長廊

 

 

 

 

 

 

 

 

遇到了一隻白垂垂耶!!(也不完全白啦!有點灰

 

 

 

 

 

 

 

 

園區還有養一些可愛的小鸚鵡耶!!

 

 

 

 

 

 

 

 

抵達摩爾花園時,已經下午4點多了,所以我們趕緊跑去吃下午茶

入園費100元,可抵消費

上頭的是水果茶和冰咖啡

水果茶喝起來沒什麼味道...

冰咖啡也很一般...

 

 

 

 

 

 

 

 

給胖胖祥拍一張...

 

 

 

 

 

 

 

 

德國香腸...

我覺得和7-11的大亨堡熱狗差不多說

 

 

 

 

 

 

 

這樣拍過去也不錯~

 

 

 

 

 

 

 

 

 

 

 

往階梯上走,這樣拍也很好看厚。。。

有沒有糖果屋的fu啊!!

 

 

 

 

 


 

 

 

 

 

不說的話,會以為我身在國外嗎?

 

 

 

 

 

 

 


 

連屋頂也這麼有特色

超可愛的~~

 

 

 

 

 

 

 

 

嘿嘿~~我是這個城堡的國王啦!!

 

 

 

 

 

 

 

 

那我是....皇后嗎?哈哈..

 

 

 

 

 

 

 

忍不住照了一張自拍...

還不錯喔!有進步了,一次成功...

 

 

 

 

 

 

 

 

 

 

 

Han’s 手工火烤披薩車

我看到的時候,整個超興奮的啦!!

這個電視有介紹過耶!而且..姐也有買過,超推薦的...

生意好到不行,幾乎人手一個,總共有8種口味

我們研究了好久....最後是胖胖祥決定的

 

 

 

 

 

 

 

 

餅皮是現桿現做的喔!我還有看到老闆在甩餅皮

然後另一個老外老闆負責在餅皮上鋪上餡料,再放入自製的烤爐裡面烘烤

吼~~~好想快點吃到喔!!

 

 

 

 

 

 

 


鏘鏘鏘鏘~~

期待已久的pizza終於出爐囉!

口味是培根洋蔥

皮薄餡多喔!!超好吃的...

 


 

 


 

 


新鮮的喔!!熱騰騰的,起司都牽絲了捏...

 


 

 

 

摩爾花園

地址:林縣斗六市引善路123號
TEL:05-5327168

 

 

 

 

    HAN'S PIZZA 營業時間及地點

◎星期三、四、五  虎尾科技大學運動場外(文化路與民主路口)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

◎星期六、日          斗六市人文公園(大學路與公明路口)下午3點半開始營業

電話:0918751756   (下午2點開始接受預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