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maze拉梅茲】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

2016080514:53
 



我家小傑現在4歲多,平常玩的玩具媽媽我都會幫他挑選材質邊邊角角比較不銳利的:才不會受傷,形狀大小適中的:才不會誤吞,外觀當然要可愛的:這點是媽媽自己的私心 

今天要來介紹Lamaze拉梅茲的可愛布書喔!!

全球著名的Lamaze拉梅茲玩具,是根據美國耶魯大學著名兒童發展專家的研究而發展出來的玩具,不只是柔軟舒適,它們更具有多種有趣的啟發性特徵,適合所有年齡段的發展需要













6個月以上的寶寶就可以玩囉!!

布書清洗方式也很簡單,可機洗,就算經過寶寶的啃咬,清潔完後立馬又是乾乾淨淨的

小傑還是寶寶時期,媽媽我就一直很想要買布書讓他玩,可到最後也都是沒有實行,現在想想還蠻可惜的















Lamaze拉梅茲小兔子邦妮花園探險布書,色彩豐富可以刺激寶寶視覺發展,柔軟素材則吸引寶寶觸摸、透過拍打和運動促進手眼協調

布書上頭還有吊環,寶寶可以提著趴趴走,外出可勾在推車或是媽媽包上,隨時隨地都可拿來安撫寶寶













小兔子邦妮身上還有鈴鐺,搖動小兔子就會有響聲,可啟發寶寶的感官發展











每一頁都設計的很鮮明可愛,可以讓寶寶認識顏色跟動物

黃色大花朵內有響紙,一碰觸就會發出像塑膠袋的沙沙聲

呵~不禁讓我想到小傑寶寶時期也很愛聽塑膠袋的沙沙聲














我家的大寶寶要來體驗布書囉!!

媽媽有拿起來聞聞看,新布書沒有一股怪味道,讓人很安心













小兔子邦妮住在七彩盆栽內,準備要去牠的花園探險囉~~











小傑對會發出鈴鐺響聲的邦妮兔很感興趣,一直拿在手上觀看

還把邦妮兔放進大黃花內坐著













索性還讓邦妮兔坐在小車車內,玩起開車遊戲

不玩了要把邦妮兔放回牠的家喔!!(七彩盆栽













Lamaze拉梅茲嬰兒玩具‧可機洗的安全玩具

每一個玩具都標示清楚「適用月齡」,讓新手爸媽針對適合的階段來購買商品

所有的絨毛及塑膠玩具皆通過美國ASTM、歐盟EN-71(CE)及英國BTHA的安全標準

各大百貨公司麗嬰國際專櫃與丁丁藥局均有販售


https://tw.mall.yahoo.com/search?m=list&sid=funbox&ccatid=169&path=64,169



   


  •   mei's 於 2016-08-16 12:20 2F
  • 布書的質感也好好喔~~~

    我一直以為這一次都選小bb
    原來大一點的孩子也可以
  • 版主於 2016-08-19 17:41 回覆
    哈~~其實只要喜歡的我都會報看看

    有報有機會啊!!

    這布書質感真的很優喔...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