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華食品】妖怪手錶味付海苔36束&妖怪手錶對切海苔

2016061723:18
 



超高人氣的日本卡通妖怪手錶,在台灣刮起一股濃濃的妖怪風,聯華食品特別重金取得日方肖像授權,將於2016推出「妖怪手錶味付海苔」!

我家的海苔控看到海苔包裝上有那麼多妖怪手錶的角色,開心的勒!!













首先先來介紹大包的這款妖怪手錶味付海苔

天阿~~~這包裝上有超多的妖怪手錶角色,小孩看到這包,肯定抓著不放的啊!!

上面有主角景太、吉胖喵、威斯帕、八卦婆等等,嘿嘿~~媽媽我也是有在做功課的喔!!因為我家小傑也算是個小小妖怪迷,每天都會固定準時收看卡通台啊!!


36束大包裝,海苔包裝採隨機出貨,有多款的妖怪手錶角色











包裝背面有標示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日期












味付海苔外包裝採夾鏈袋設計,很貼心的設計,吃不完的海苔就不用擔心會有受潮的問題

內附獨家限量貼紙一張,小傑馬上把貼紙拿去觀看,立馬跟媽媽我介紹貼紙上有哪隻妖怪

小傑最喜歡小石獅,小石獅的口頭禪是~~萌給&茲拉,最喜歡吃冰淇淋













36束的大包裝很深得小傑的心 

還跟我說他要先吃上面印有小石獅跟小石次郎包裝的海苔













一小包內有4片海苔喔!!

海苔控一下就吃了3包,酥脆的口感,加上香甜的醬油香,也太太太好吃了吧!!茲拉(媽媽小石獅上身...)













黃色包裝的是妖怪手錶對切海苔,上面也是有好多妖怪好朋友要陪著小朋友一起吃好吃的海苔

背面也是印有成分&營養標示&有效日期













包裝也是統一採夾鏈袋設計

這種包裝的海苔是我們家的必備零食,小傑看到有妖怪手錶海苔包裝的開心到嘴巴合不攏了,還跟媽媽我說:裡面有好多片耶!!













海苔控好開心~~~

對切海苔好大一片,這時就是要大口咬下才過癮,經過獨特烘烤技術,搭配日式醬油調味,入口甘醇鮮甜

妖怪手錶味付海苔也太萌給好吃了吧!!(媽媽再次又小石獅上身













妖怪迷們快來一同吃妖怪手錶味付海苔喔!!

超級萌給好吃的喔!!茲拉~~~

除了妖怪手錶味付海苔,我家的海苔控也品嚐過妖怪手錶海苔脆薯跟妖怪手錶可樂果海苔口味的零食了

哈~只要上面印有妖怪手錶,吃起來也會覺得特別可口,希望洋芋片或是米菓也能出妖怪手錶海苔口味的





聯華食品E購網 線上購買:http://shop.lianhwa.com.tw/index.php



   


  •   asd9595 於 2016-06-19 00:30 2F
  • 妖怪手錶對小孩的吸引力真是太強了,南無阿彌陀佛..
  • 版主於 2016-06-25 01:34 回覆
    最近強力吸金王無誤
  •   mei's 於 2016-06-18 11:32 1F
  • 只要有妖怪手錶
    都會讓零食大加分~~
    外加小孩失心瘋
  • 版主於 2016-06-25 01:35 回覆
    真的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