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拉近我跟孩子的距離

2016060917:10
 



記得小時候,我好像沒有去放過風箏耶!!因為平日爸媽都忙著工作賺錢,所以每到假日好像都是在家休息居多

直到我跟小傑爸交往,小傑爸都會帶著我到處去玩,哈~~當然也有跑累的時候,這時候就是去公園散步談心

公園還不就都那幾個,去久當然也就沒意思了,因為那時我有養兔兔,我們都會帶兔兔去放風,於是乎~小傑爸就提議說可以去公園放風箏

哈~~現在想想還蠻好玩的耶!!一邊遛兔一邊放風箏很輕鬆自在

很幸運可以有機會體驗 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 部落格活動

今天就帶著小傑一同去台中公園放風箏囉!!













風箏外盒是糖果盒大小的鐵盒

共有四種
風箏主題

藍-朋友  we are friends

粉-初戀  just for u 

黃-夢想  Dream? 工作、家人、感情、朋友


紅-煩惱  Let it go


我收到的是紅色的,紅-煩惱  Let it go ,哈~紅色大頭上印製了一段話,我覺得還蠻有趣的,分享給大家

上面是寫著:
煩惱讓頭變超大,但大頭不只裝煩惱,還能裝智慧


是不是很有趣呢!!如果要送人,只要拿筆在橫線處寫上朋友名字就可以了喔!!













風箏外盒像糖果盒大小,隨身攜帶超方便

風箏主體採無骨架,操作簡單又輕巧,適合所有年齡層使用

風箏圖案設計可愛,也可在風箏上寫上祝福或是願望,趣味性十足













小傑還沒有放過風箏,知道要來公園放風箏還蠻期待的

看爸爸拉著風箏跑來跑去,小傑也很嗨的跟著跑,跑到整個臉紅通通

哈~~放風箏沒有什麼技巧,就是等風來了,慢慢放風箏線再拼命的跑跑跑就對了

小傑爸跑了很多趟,風箏沒飛很高,因為可能我們選的場地太小了,一旁還有樹,很怕風箏會卡在樹上,最後決定換個地方放風箏












轉移陣地到操場去,這邊就沒有任何障礙物了,衝吧~~小傑爸(還有一旁搗蛋的小傑

果然換個地方之後,風也比較強了,風箏也飛很高了喔!!













出來放風箏真好玩,又可增加親子之間的感情

還有消耗小孩的體力啦!!晚上就很好睡了













萊爾富 青春Fly high夢想飛行風箏:紅-煩惱  Let it go

煩惱飛高高,小孩樂悠悠





https://youtu.be/kq42rk4a_hg

   


  •   艾旖旎 於 2016-06-14 10:55 2F
  • 風箏攜帶方便
    有空地就能放風箏
    很棒的休閒
  • 版主於 2016-06-14 23:47 回覆
    哈~不過我家小傑還不會放風箏,只會很嗨的在一旁跑來跑去
  •   mei's 於 2016-06-11 15:49 1F
  • 現在的小孩都不太知道什麼是放風箏吼
    你們家的也有飛高高耶


    幃哥那天還和噗噗搶起來
    不過終於知道什麼叫放風箏了

     
  • 版主於 2016-06-11 15:53 回覆
    是有在電視上看過,沒實際操作過

    哈~那天本想放棄了,後來去操場剛好來一陣風,不過也沒持續多久,因為那天好悶熱喔!!

    我家的那天光一直跑來跑去就很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