ヾ(⌒∇⌒*)♪ 悠遊京阪神 Day3‧體驗坐人力車

2016061500:07
 



4/13(三)

早安~~日本!!好久沒早起了,幸好六點多鬧鐘一響我就起床了,因為出來玩可不行賴床啊!!

聽導遊說日本的空氣比較乾燥,有的人是醒來早上會流鼻血,小傑爸有一點,我沒有,我是昨天戴一天的隱形眼鏡,眼睛有點不舒服,很乾澀,今天就讓眼睛休息一下吧!!換戴眼睛

飯店外美景+琵琶湖,早餐也是自助式早餐,哈~隨意夾了幾樣













今天要來體驗坐人力車耶!!好興奮

日本氣象預告下雨機率有60~70%,本來還很擔心會下雨,幸好早上出太陽耶!!下午有時下點毛毛雨

導遊說坐這人力車就算下雨也不用擔心,因為上面有遮雨棚,還有人力車伕會幫忙蓋2件毯子,所以也不會淋濕













坐著人力車遊京都囉!!跟嵐山渡月橋合影

人力車伕會跟你聊天喔!!哈~因為我搞烏龍,結果他一直跟我們說英文,有的有聽沒有懂啦!! 都丟給小傑爸去回答就好

當然他們也會講幾句中文啦!!像是......拍照嗎??謝謝之類的

坐人力車很舒適耶!!













竹林合影,還有跟人力車伕合照

野宮神社到此一遊,我一直以為會進去,結果導遊只在外面講解而已













導遊帶我們去吃很有名的豆腐冰淇淋,小傑爸點豆腐綠茶,我點豆腐芝麻嗎??口味有點忘了,冰淇淋好好吃喔!!超香濃的

午餐是吃嵐山風味自助餐薑汁豬肉豆腐料理,ㄜ...豬肉片有點鹹跟很有嚼勁













北野異人館(風見雞館)

異國洋式建築,就進去參觀看看文物,參觀之後就自由活動,就逛逛附近的商家,噗~不過遊覽車停放的有點遠,走了好遠一段路啊!!怕來不及還用跑的,所以也沒逛到什麼













明石大橋

全長3911公尺,中央支間長1991公尺,主塔高度為海拔297公尺世界最長的吊橋













摩賽克廣場,左上角與神戶塔合影

這邊有超多店家可以逛的,可因為要在這邊吃晚餐,所以只有半小時能逛街,我跟小傑爸便先往麵包超人博物館衝啦!!

麵包超人館超多可愛小物可逛的啊!!還有餐廳耶!!還有麵包超人人物的造型麵包,嗚~~好想吃

半小時哪夠啊!!我才逛幾間而已,只抓個幾樣就去算錢了,就趕緊往吃晚餐的集合處衝了













晚餐吃神戶港灣內的自助餐,只拍了一些,吃完晚餐就回飯店了












飯店就在神戶港對面而已喔!!不過用走的還是有一段距離

神戶美麗殿,很漂亮耶!!













嘿嘿~~由於太早在飯店很無聊,所以我跟小傑爸就用走路的,還飄著雨撐雨傘,決定要去摩賽克廣場逛逛

在半路還有看到很漂亮的音樂水舞秀喔!!還拍了影片

辛辛苦苦走路過來,沒想到日本人8點就準時關門休息了啦!!看到廣場內的店家都紛紛休息了,超無言的

幸好廣場對面還有一間百貨可以逛,沒魚蝦也好就去逛了衣服,不過都沒買,最後跑去逛玩具反斗城,哈~~









↓ 音樂水舞秀影片















逛不到我想逛的店家,只好怒吃蛋糕了,飲料是在麵包超人販賣機投的喔!!上面有麵包超人喔!!

漂亮的夜景是從房間外的露台拍的喔!!很美吧!!

今日戰利品,滿滿的麵包超人啊!!(嗚~媽媽我還想買)還有會學人說話的可愛胖達





   


  •    (悄悄話) 4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悄悄話) 3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
  •   艾旖旎 於 2016-06-16 15:28 2F
  • 人力車
    新鮮的體驗

    回來有變胖嗎
  • 版主於 2016-06-16 23:32 回覆
    哈~~沒有耶!! 因為我們沒有吃很多...屬於不是很會吃那種的
  •   三寶媽 於 2016-06-15 20:59 1F
  • 日本怎麼這麼漂亮~
    我什麼時候才能去啊~~~
     
  • 版主於 2016-06-16 23:31 回覆
    帶著三寶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