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3y7m & 3y8m 的小傑

2015120101:38
 



3y7m的小傑有天半夜突然發高燒,以往都是睡醒隔天就會退燒的,應該是小感冒,想說睡醒就會痊癒了,可沒想到這次竟然都是退了又燒、燒了又退的,溫度都很高,於是便帶去看小兒科,醫生看完診之後,跟我說小傑喉嚨有起水泡,所以診斷是腸病毒

媽媽心理的os:ㄜ~~不會吧!!我們又沒去哪裡,問題是被誰傳染的啊!!想到就很頭痛,醫生說這很難說,有時外出去買個東西就會被傳染也說不定

接下來的1~10天我跟小傑都待在家,哪都沒去,因為怕會傳染給別人,噗~很不幸的,我家老公疑似被小傑傳染到了,因為之前他有喝到小傑喝剩的豆漿,剛開始的幾天也是高燒不退,喉嚨非常非常的痛,我家老公形容是吃東西像在吞刀片

不過小傑就還好,只是手肘關節處有一些水泡,手掌跟腳掌都沒長,吃也還好,我都煮稀飯或是麵條給他吃,還有吃冰淇淋跟布丁,醫生是說他想吃什麼就讓他吃

總之腸病毒真的是超恐怖的啊!!真的要勤洗手才是,還有酒精殺不死腸病毒病毒喔!要買那種滅菌的才有用,現在出門在外都會帶一罐給小傑噴噴手,回家也會快點用肥皂洗手













參加臉書抽獎抽到波力帽,有沒有很帥啊!!












因為腸病毒剛痊癒,所以沒到處亂跑,陪爸爸去工作,小傑一下騎腳踏車,一下澆花,一下吹泡泡的,好忙阿他












臉書抽獎抽到亮亮玩偶喔!!












中秋節的前一天,婆家全家人聚在一起烤肉,仙女棒是必玩的,小傑一開始還唉唉叫不敢玩,後來看到表哥表弟玩得很開心,終於也鼓起勇氣玩了












中秋節帶小傑去麗寶樂園玩,晚上還看了煙火秀,小傑很開心








↓ 錄了煙火秀,大家看看吧!!














臉書抽獎抽到汽球喔!!












小傑爸帶我們去苗栗文化園區,非假日所以沒甚麼人,真棒!!












全家新口味,英式奶茶霜淇淋,好香好濃好好吃喔!!杯裝的還有熱珍珠喔!!也好好吃












買一送一的平日餐卷,趁小傑爸休息我們趕緊去吃了品田牧場,前菜的泡菜好好吃喔!主餐我點的是新款的豬排pizza,小傑爸點的是上面鋪滿蘿蔔泥的豬排,都很好吃喔!!小傑很愛玩搗芝麻












家附近的藥局有波力見面會,帶小傑去追星












吃冰淇淋變成小鬍子












小傑表姊過生日










↓ 小傑玩吹泡泡影片